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近照曝光 长得不像范爸被疑私生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9 19:26:20

  范丞丞是范冰冰私生子的传闻从范丞丞被曝光以来就从未停止过。近日,某发型师再次曝光了范冰冰弟弟范丞丞15岁近照,照片中,范丞丞俨然成了一帅气小鲜肉,不过却被不少网友批其长得不像范爸,于是范冰冰私生子的传闻再度盛传。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近照曝光 长得不像范爸被疑私生子

 

  根据同车校友了解,同学间都知道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但却从没见过范冰冰来接弟弟下学,或到学校来看望。目前就读小学4年级的他,性格不算活泼,在学校并不显眼,成绩也不突出,有同学就说,范丞丞长得和范涛、范冰冰不太像,没有姐姐的精致,也没有爸爸的英俊,五官显得有点“憨”和“粗”。

 

  虽然私生子传闻不止,范冰冰本人似乎对这个秘闻显得很坦然,并不是很避讳。因为早在几年前,就有媒体就范冰冰“私生子”的惊人传闻进行过采访,报导中称范丞丞是范冰冰母亲张传美2006年6月在范涛的老家青岛所生,并且详细介绍了事情的经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