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近照曝光 长得不像范爸被疑私生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9 19:26:20

  范丞丞是范冰冰私生子的传闻从范丞丞被曝光以来就从未停止过。近日,某发型师再次曝光了范冰冰弟弟范丞丞15岁近照,照片中,范丞丞俨然成了一帅气小鲜肉,不过却被不少网友批其长得不像范爸,于是范冰冰私生子的传闻再度盛传。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近照曝光 长得不像范爸被疑私生子

 

  范冰冰15岁弟弟的照片一曝光,就有网友就评论,“一大批小老婆,正在赶来的路上”、“简直帅到没朋友”。其实早在2007年,范冰冰的弟弟就曝光过,但因姐弟俩年纪相差近20岁,弟弟曾一度被网友怀疑是范冰冰的私生子,但随着弟弟长大,这一谣言已不攻自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