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晒父母合照 美貌基因遗传父母

来源: 2014-05-12 19:48:18

  昨天是母亲节,不少艺人都在新浪微博上网传与母亲的亲子照。Angelababy本日也晒出爸妈的照片,暗示自己容貌遗网传自爸妈,澄清整型网传言。


 

    Angelababy一直被网传整形,本日她在新浪微博中爆光了父母年轻时候和现在的照片,并写道:“不管岁月变迁,你们永远是我的男神和女神。母亲节快乐。”帅爸美妈的照片一经爆光,就引发了网友的围观,并有不少网友惊呼:“果真是优良基因啊,爸妈原来都是男神女神!”、“看到你家人的样子,我已经相信你没有整型了”。此发父母照片,似乎起到为Angelababy澄清整形网传言的效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