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刘亦菲公布恋情是真的吗 李易峰李多海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8 18:57:27

   李易峰和刘亦菲有关系小编都震惊了,李易峰刘亦菲公布恋情是真的吗?小编盲猜是假的。李易峰之前结交的韩国女朋友为什么分手了,李易峰李多海分手原因是什么,有网友知道吗?

李易峰1.jpg

     2012年的一部《爱的蜜方》让李易峰和韩国女星李多海走到了一起,这一次,是真的走到了一起。电视剧拍摄结束之后,李易峰就和李多海确定了恋爱关系。电视剧结束拍摄之后两人还保持着联系,更被粉丝拍到两人频频约会,和李易峰频频出入韩国。李易峰曾经一度认为自己的另外一半就是这个韩国女人。但遗憾的是,最终两个人还是没能走到一起,甚至李易峰亲自去韩国求复合都没有成功,让人惋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