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的事】萧亚轩方就网传萧亚轩感染艾滋病做出回应 针对造谣者将采取法律手段

来源: 中国网 2019-06-24 16:36:11

   刚刚,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萧亚轩方律师声明,称有部分网络用户散播“萧亚轩患艾滋病”等信息为恶意捏造的谣言,属于对萧亚轩女士的严重侮辱、诽谤,并对其家人、朋友均造成严重干扰及伤害。将严厉谴责并抵制一切谣言,也将对恶意侵权者依法追责。

 360截图20190624170042911.jpg

1998年,萧亚轩在加拿大温哥华留学时参加加拿大新时代电视举办的《新秀歌唱大赛温哥华选拔赛》而获得维京音乐负责人姚谦的赏识,唱片公司决定让萧亚轩与另外一名参赛者蜜雪和其姊姊等三人组成“Phenomenon”演唱团体,因另外两名团员不适应台湾地区的宣传方式因而退出,于是萧亚轩成为独立歌手,开始演艺生涯  。1999年,萧亚轩发行个人首张同名专辑《萧亚轩》,在中国台湾销售超过50万张,成为1999年台湾唱片销量冠军,她凭借该专辑获得中国时报十大超人气歌手;同年,萧亚轩在EMI全球年度大会上,取代了宇多田光,成为“销售冠军新秀”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