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罕见同框,粉丝默默送上祝福

来源: 网络 2019-04-01 11:20:35

  3月29日,有网友在网络上分享了自己偶遇王菲和谢霆锋两人结伴出游的照片。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两人感觉上是非常的亲昵呢。虽然穿着颜色不同的衣裳,但是从款式上来看确是非常低调的“情侣装”。吃瓜群众表示能看到天王天后如此一本满足。

  b3fb43166d224f4ab2411578b5da0856.jpg   但是,对于发生在谢霆锋身上接二连三的事情,网友们还是感觉到了一丝疑虑,是否两人早已感情看淡。就在这种质疑声中,网友又分享出了一张谢霆锋王菲感情亲昵的照片。眼见为实的照片,还是最信的过的。

  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谢霆锋和王菲在此同框出现还是让无数粉丝激动不已,纷纷祝福这对恋人能够一生幸福。      

关键词:王菲谢霆锋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