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谢霆锋罕见同框,粉丝默默送上祝福

来源: 网络 2019-04-01 11:20:35

  3月29日,有网友在网络上分享了自己偶遇王菲和谢霆锋两人结伴出游的照片。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两人感觉上是非常的亲昵呢。虽然穿着颜色不同的衣裳,但是从款式上来看确是非常低调的“情侣装”。吃瓜群众表示能看到天王天后如此一本满足。

  9825bc315c6034a8da6349af773ed.jpg   其实早在2014年曝光复合的时候,很多粉丝就纷纷送上了诚挚的祝福,这两位的感情可谓是一路坎坷,能够最终又走到一起,确是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坚持的胜利。

  而谢霆锋和王菲也确实没让操碎了心的粉丝们失望,自从2014年复合以来,不少“偶然”的被媒体拍到很多非常亲密的照片,可见关系那叫不一般啊。

  当然,在之后的前妻产子风波中,矛头也直指谢霆锋。不过,都被谢霆锋一一澄清,也说出了自己现在的感情生活非常美满,这也让粉丝们相信自己的偶像是一个正人君子,一个值得崇拜尊敬的人。

  再到近日,谢霆锋又被媒体报道杨幂去香港是为了见谢霆锋,于是我们的天王又出面澄清了,并称自己和杨幂只是朋友,和王菲关系很好。

关键词:王菲谢霆锋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