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新片预告片“保鲜纸包头” 差点儿死了

来源: 网络 2019-03-20 10:47:10

  据香港媒体报导,蔡卓妍(阿Sa)昨天(3月19日)走两场,早上出席英皇电影项目巡礼,下午穿着性感透视装再亮相摄影展为电影《非分熟女》宣传。

 QQ截图20190320104741.jpg

在《非分熟女》宣传活动中提及她跟刘青云、林峰合演电影《神探大战》预告片中,见她被保鲜纸包头的画面,她说:“刚才有很多人问包着保鲜纸的人是不是我?我有些伤心,这场戏拍得好辛苦,不能呼吸接近死亡边缘,当时包了两圈,只留了两个孔让我呼吸,但有个近镜要拍时,导演说看到针孔,要再封多一层保鲜纸,真的差点儿死了!”她表示搞摄影展是同事提议,不想电影宣传太墨守成规,照片有别于平时拍杂志和拍广告,用自己的感情和态度出发。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