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爱女举行百日宴,感谢老婆基因强大!

来源: 网络 2019-03-19 16:08:48

  去年12月底,宣布正式荣升人母的前TVB小花李亚男,为老公王祖蓝顺利诞下一位千金Gabrielle,一家三口的日子变得更加温馨有爱。

虽然B女Gabrielle只有100天,但五官样子明显遗传妈妈李亚男,非常可爱,在百日宴上,Gabrielle更非常乖巧没有闹别扭,与各位宾客朋友一起合照。不过,B女之后做了一个打呵欠的动作,恰好被爸爸王祖蓝看到,向来顾家好男人的他,随即吩咐保姆及陪月姐姐将爱女带返「公主房」稍作休息,认真24孝好爸!

原文标题:感恩老婆基因强大!王祖蓝夫妇为爱女举行百日宴:越大越像妈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