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闻报道蒋劲夫家暴,女方首次出镜受访,称被打到家里全是血

来源: 2018-11-27 09:17:45

  蒋劲夫“家暴前女友”的事情,貌似没有随着蒋劲夫的一纸律师声明而终结,目前从各方面消息可知蒋劲夫还未有回国,此外,从其声明可知,这件事正在走法律程序。

 

  

 

  然而今天(11月27日),日本电视台突然报道了蒋劲夫这一事件,这也让“家暴(准确的说应该是殴打)”事件在日本被公开了,公开这件事对于蒋劲夫来说有好有坏,不利的一面就是对于蒋劲夫来说私了貌似不可能了,有利的一面就是披露在公众面前,谁也不能进行暗箱操作(譬如人身安全)了。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