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嘲讽于正新剧播不了 两次跳票皆输延禧攻略

来源: 网络 2018-11-13 16:28:13

  《如懿传》和《延禧攻略》是一对“相爱相杀”的“cp剧,早在当初《如懿传》要播未播的时候,于正跳出来直接把《延禧》给播了,赢得大批好感,因为《如懿传》的跳票,即使有众多演技派加盟也未能在收视上赢过《延禧》,两家粉丝从此成为“敌人”。

u=3900608935,1983329688&fm=26&gp=0.jpg

  因为同是乾隆和后妃的故事,《如懿传》中如懿一直是憋屈的那个人,为所爱之人付出甚多还被怀疑打进冷宫,反观《延禧攻略》快节奏的苏爽,一集pk掉一人,给观众带来不少快感,今年的暑假中《延禧攻略》爆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