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希黎再度携手环球国际小姐第45届选美大赛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9-21 16:03:52

  兰希黎再度携手环球国际小姐第45届选美大赛

  2018年9月9日第45届环球国际小姐广东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湛江市覃巴隆重召开。

  

 

  兰希黎品牌产品的天然、安全、高效性等卓越品质获得大赛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在众多护肤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此次也是兰希黎与环球国际小姐的第二次携手合作,将会以更多样化的去传递关于美丽的理念。兰希黎将为参加大赛的佳丽们展现最好的精神面貌状态,让每一位佳丽能够展示自信美。当天,兰希黎的美肤老师们亮相发布会现场,对参加比赛的佳丽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参加海选的佳丽们整装好自己最佳的精神样貌,通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去展现自己最美最自信的一面。环球小姐作为全球最具权威和号召力的选美赛事之一,为广大女性提供绽放自我精彩的舞台。而作为大赛指定护肤品牌兰希黎将为参加大赛的佳丽们展现最好的精神面貌状态,让每一位佳丽能够展示自信美。

  

 

  在发布会授牌仪式上,兰希黎再次拿下环球国际小姐指定护肤品牌的特殊荣誉,由兰希黎美肤老师谭西西代表上台演讲领奖。并表示,大赛以“帮助全球女性实现理想,促进事业、生活的发展”为宗旨,为众多有梦想、有才华的美丽女性们打造全新的璀璨人生。这与我们兰希黎品牌致力为每个女性提供纯净、自然、健康、愉悦的至臻护肤体验,致力于帮助每个女性追求美丽、追求幸福人生的理念不谋而合。兰希黎也非常荣幸能与环球国际小姐大赛共同为天下女性拥有天然美、自信美而努力。

  

 

  兰希黎一直以来秉承匠心精神,不断的前进,不断优化,在努力的去更加专业化,希望能够成为更多美丽自信女性的美丽‘能源’。兰希黎也希望通过环球国际小姐大赛,传递给更多的女性,去鼓励更多女性能够勇于展现自己,去发现自身的美,自信做最美的自己。来吧!与兰希黎一起踏上美丽修行之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