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希黎美丽行动——成都站完美落幕

来源: yxlady 2018-09-21 16:06:54

  兰希黎美丽行动——成都站完美落幕

  9月16日,兰希黎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奥克斯广场举办了一场空前盛大的活动——兰希黎美丽行动“精致·是一种生活态度”面诊活动特别场,活动吸引了数千名爱美女性热情参与。

  

 

  本次成都面诊活动是目前报名面诊人数最多现场参与人数最多的一站,兰粉的热情无疑不是给予在场所有的美肤老师莫大的精神鼓舞。活动现场美肤老师更是10个小时服务不停歇,给予兰粉最真诚的面诊体验。

  

 

  为了让兰粉能体验到线下面诊活动的专业性,体验到兰希黎的最诚挚的爱心、诚心、贴心、以及耐心的服务。兰希黎的工作人员精心布置面诊活动现场,不放过每一个小细节,力求完美呈现给各位兰粉面前。在这里不光有先进的肌肤测试仪器,有一对一耐心服务有问必答的美肤老师,还有一份专属于每个兰粉的肌肤面诊诊断书,为兰粉带来全新的护肤新体验。

  

 

  此次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兰希黎“科学护肤系统”是此次面诊活动的一大亮点,参加面诊的女性朋友都有机会亲身体验这一个先进科学的护肤系统,通过它来了解自己的肌肤变化,从而能够根据兰粉自身的肌肤情况,调整最适合兰粉的科学护肤方案。

  

 

  通过十余个小时的面诊,兰希黎美丽护肤团为所有前来参加面诊的女性朋友建立了数千份的肌肤档案,以便为她们提供后续的“一对一”精准护肤服务。现场很多女性朋友表示,本次线下面诊帮助自己解答了一直以来的困惑,兰希黎美肤老师就像是一盏明灯,点亮了自己的美肤之路。

  

 

  变美的过程是漫长的,但是通往美丽的步伐是永不停歇的,兰希黎美丽行动护肤团将会带着“让天下女人没有不美丽的肌肤”使命继续前往下一座城市,期待与你的相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