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凌云彻一生舍命守护如懿 结局却惨被阉割!

来源: yxlady 2018-09-17 18:21:49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如懿传:凌云彻一生舍命守护如懿 结局却惨被阉割!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如懿传:凌云彻一生舍命守护如懿 结局却惨被阉割!

     如懿传凌云彻被阉了吗

     如懿传凌云彻因为触犯了禁忌被阉割了。

     在魏嬿婉还未入宫之前,和凌云彻青梅竹马,后来为了魏嬿婉,凌云彻也进了宫当了侍卫,没想到不久之后魏嬿婉就爱上了皇宫里的荣华富贵,为了爬上龙床获得龙宠,狠心的抛弃了凌云彻,魏嬿婉一心想要获得皇帝的恩宠,于是和凌云彻渐行渐远,直至最后魏嬿婉成为了皇帝的宠妃,凌云彻才彻底心灰意冷。

   如懿传凌云彻被阉了吗 如懿传凌云彻结局怎么样

     在他感情受挫,最失意的时候遇到了被打进冷宫的如懿,凌云彻因为被魏嬿婉抛弃,整日郁郁寡欢,用酒精麻醉自己,后来幸得如懿宽慰和鼓励才渐渐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从此之后爱上了如懿,可是如懿心中一直钟爱的是皇帝,哪怕皇帝对她再无情,她也不会抛弃皇帝和别人苟且,这对于出生高贵,性格执拗的如懿来说是万万做不到的。

     凌云彻因为救了如懿被被如懿提拔为御前侍卫,后来因第一个发现富察琅嬅落水并救了她而被升为御前三等侍卫,一路从不起眼的小侍卫到冷宫侍卫、坤宁宫侍卫、御前蓝翎侍卫、御前三等侍卫、木兰围场苦役、御前二等侍卫、御前、等侍卫,最后结局很惨被发落为翊坤宫太监。

   如懿传凌云彻被阉了吗 如懿传凌云彻结局怎么样

     如懿传凌云彻结局怎么样

     在《延禧攻略》中,魏璎珞入宫进入绣坊,不到半年时间到富察皇后身边伺候,深得皇后娘娘宠爱,撩得傅恒对她神魂颠倒。在《如懿传》中,魏璎珞叫叫卫嬿婉,初恋不是富察侍卫,而是侍卫凌云彻。

     在《如懿传》中,卫嬿婉是个贪财之人,为了给家里的母亲与弟弟,凌云彻有好的东西一定会送给卫嬿婉。凌云彻在宫中多年,最后还是冷宫侍卫,卫嬿婉说自己额娘不喜欢凌云彻,只想让她嫁给一个富贵人家。真不知道是卫嬿婉自己想嫁入富贵人家,还是借着自己母亲的话断了凌云彻的念头。

     当卫嬿婉通过纯妃娘娘接触到皇上之后,卫嬿婉第一时间找到凌云彻,与他断了关系,说以后不要再见面,因为两人没有未来,卫嬿婉说:“如果我们在一起,便是一辈子的奴才,你就当不认识我罢了”。这时候的卫嬿婉与在《延禧攻略》中的尔晴有何不同,同样是不甘于做奴才,费尽心思讨皇上开心,只不过智商,手段比尔晴高太多。

   如懿传凌云彻被阉了吗 如懿传凌云彻结局怎么样

  在冷宫之中,凌云彻为什么对如懿主仆这么好,是因为皇上暗中安排毓瑚照顾如懿,毓瑚安排凌云彻,帮她们做生意,换取好的吃食,如懿为报答凌云彻,还会亲手为他做鞋垫。     每当如懿在冷宫中遇到困难,凌云彻第一个赶到,凌云彻与卫嬿婉分手之后,如懿安慰凌云彻说:“如果有个女人跟你同甘共苦,不得已而离开,那才值得你痛苦。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有所贪图,又嫌弃你的出身和前程,那如果她离开了,应该高兴还来不及”,如懿是个真性情之人,之后,凌云彻慢慢喜欢上真诚的如懿。     在资料上可以看到,凌云彻默默守护要守护的人,但被人陷害与如懿有染,被皇上处以宫刑,最后为保如懿平安,宁愿被处死,并帮助海兰除掉了卫嬿婉。彻凌云默默守护要守护的人,但被人陷害与如懿有染,被皇上处以宫刑,最后为保如懿平安,宁愿被处死,并帮助海兰除掉了卫嬿婉。

  最新消息:《如懿传:凌云彻一生舍命守护如懿 结局却惨被阉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