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点名要和热巴合作 二人私下竟还有这层关系?

来源: yxlady 2018-09-17 17:26:49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杨洋点名要和热巴合作 二人私下竟还有这层关系?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杨洋点名要和热巴合作 二人私下竟还有这层关系?

     一部剧,男女主角由谁来演,这是最受关注的话题了!近日来,网上一直传出杨洋和迪丽热巴要合作拍戏了,而且你们的男神杨洋还曾点名要和热巴合作!这是真的吗?不得不说,迪丽热巴在男艺人中十分受宠,很受欢迎啊!那么,杨洋和热巴两人之间有过什么交集吗?两人真的要合作拍戏了吗?

   杨洋热巴有交集吗?杨洋点名要和热巴合作两人是什么关系

     杨洋和热巴合作了吗

     目前,从影响力、人气各方面来看,演员杨洋和迪丽热巴,都是很受欢迎的,所到一处都是尖叫声连连。二人在娱乐圈的人气,也是居高不下,而且据说两人还要一起合作拍戏了。男神女神合作,那是要掀起一番强大热度的啊!另外,还有传闻称,杨洋曾点名要和热巴合作!这是赤裸裸的表白吗?

   杨洋热巴有交集吗?杨洋点名要和热巴合作两人是什么关系

     杨洋和迪丽热巴的交集

     据网曝称,杨洋、热巴或将接拍《全职高手》,其中,杨洋在剧中扮演大神叶修一角,热巴饰演角色待定,但与杨洋有不少对手戏。除了《全职高手》外,二人还被曝一起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2》。不过,网上流传两人的海报,其实网友用杨洋郑爽的海报改成杨洋和热巴的。

   杨洋热巴有交集吗?杨洋点名要和热巴合作两人是什么关系

  杨洋和迪丽热巴的交集     而让网友很好奇的一句话:杨洋曾点名要和热巴合作,这是真的吗?目前,不知道这句话怎么传出来的,也并未找到杨洋说这句话的视频,真实性有待查证。此外,杨洋和迪丽热巴之间似乎没有什么交集吧!两人就曾参加过国剧盛典,当时热巴作为颁奖嘉宾上台颁奖,而摄像师给了杨洋一镜头,他笑得好甜。后来,这个镜头被网友脑补出很多传闻,什么杨洋宠热巴之类的。

  最新消息:《杨洋点名要和热巴合作 二人私下竟还有这层关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