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到底有多瘦,双腿都合不起来,大腿还没我胳膊粗!

来源: yxlady 2018-09-17 09:11:50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秦岚到底有多瘦,双腿都合不起来,大腿还没我胳膊粗!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秦岚到底有多瘦,双腿都合不起来,大腿还没我胳膊粗!

     延禧攻略让秦岚又火了一把,我们的白月光皇后娘娘在剧中温柔可人知书达理令人心疼。然而剧外的她也十分让人为她担心,因为她实在是太瘦了!第一眼看见她就一个反应:她有八十斤吗?!这双腿都合不起来,大腿还没有我胳膊粗!

   图片

     秦岚这身装扮有些随意,上身是牛仔蓝马甲和黑色体恤组合的两件套,下身是一条紧身小脚裤,透过这条裤子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出秦岚这双筷子腿,似乎走起路来都无法合拢。

   图片

     看似随意的装扮其实都是名牌,帽子是Vetements的,牛仔马甲是Alexander的,包包是MMarc,鞋子是Nike,这些在她身上都显得很低调,可能是左手怀抱着一个玩偶增添了几分可爱气息,看上去亲和力十足。

   图片

     秦岚还跟旁边的人热情地挥了挥手,从这个角度看她的双腿就更瘦了,其实这种紧身裤容易显瘦也容易露出赘肉,主要就看穿的人的身材了,而秦岚无疑是太瘦了,以至于两条腿快合拢不上了。

   图片

     这张照片应该能看得更清楚一些,秦岚就这样直直地站着,我们注意到她两腿之间有很大的缝隙,膝盖也没有紧靠在一起,而且略微有些向外弯曲的感觉,不是很直。大小腿快一般细的她真的有80斤吗?

   图片

     坐下来的时候就还好,把玩偶放到腿上就不会显得双腿过细。只是我们还是能看到就算秦岚坐在椅子上摊开双腿,她大腿上的肉还是没怎么看见,一般人在坐下来的时候腿上的肉会自己堆在一起,显然这种情况对她来说没有发生,可见她是真的瘦。

   图片

     即使是穿着特别显身材的牛仔裤坐在椅子上也还是看着很瘦,其实浅色牛仔裤真的很显腿粗,尤其是当牛仔裤上面没有裤线也没有其他图案设计时最显肉。但是瘦的人穿什么都瘦,秦岚可以驾驭得了牛仔裤也可以驾驭上身这个露肩雪纺衫,锁骨很突出。

   图片

     当秦岚换上短裙露出双腿的时候就更加显现双腿合不起来的情况了,你看当两个膝盖靠在一起的时候,中间留出了好大一条缝隙,可见她真是太瘦了。而且总感觉这大腿都没有我胳膊粗,再加上一身都是黑色,更加显腿细。她下身设计倒是很有特色,似乎是不经意间将外套系在腰部营造出来的效果。

   图片

     这叫白色外套穿在她身上显得好大,但是宽大的外套和紧身牛仔裤很搭,也常常作为时尚青年们必备装扮。往往有对比的衣服会更加突出下身腿细这一特点,想到那双瘦到快要合不上的腿,突然觉得秦岚真的快突破八十斤的底线了。

  最新消息:《秦岚到底有多瘦,双腿都合不起来,大腿还没我胳膊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