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邝美宝被曝因癌症离世 曾和吕良伟有过一段情

来源: yxlady 2018-09-17 00:01:58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名模邝美宝被曝因癌症离世 曾和吕良伟有过一段情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名模邝美宝被曝因癌症离世 曾和吕良伟有过一段情

     邝美宝(资料图)

     八十年代香港演员兼名模邝美宝被曝出因癌症离世。 昨天,香港艺人张炜发长文称邝美宝已经去世,文中还讲述了很多他与邝美宝年轻时的事情。

  

     香港艺人张炜发长文称邝美宝已经去世

     演员邝美宝70年代就进入了香港影视圈打拼,在协利等小电影公司中扮演配角多年,从1974年的《花花公子》开始,到1985年的《偷情》结束,十年间拍过十多部影片。

     邝美宝拍过不少鬼片,年轻时和张国荣、陈百强是好友,并合作过《失业生》等影片。

     1980年,邝美宝与吕良伟曾传出恋情,两人因合作拍摄电影《大控诉》而相识,有媒体报道称二人曾同居三年,后来因为周海媚介入而分手。

  最新消息:《名模邝美宝被曝因癌症离世 曾和吕良伟有过一段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