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和杜兰特合作Rap单曲公开 巨星联手,谁的flow更好?

来源: yxlady 2018-09-16 17:26:45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詹姆斯和杜兰特合作Rap单曲公开 巨星联手,谁的flow更好?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詹姆斯和杜兰特合作Rap单曲公开 巨星联手,谁的flow更好?     虎扑9月8日讯 在2011年NBA时期,现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和现勇士凯文-杜兰特合作出了一首单曲《It Ain't Easy》。

  

     这首歌本计划出现在今年发布的NBA 2K19游戏中,但最终落选。近日这首歌得以公开。

     各位JRs,来欣赏一下LBJ和KD的Rap吧,skr~

 

  最新消息:《詹姆斯和杜兰特合作Rap单曲公开 巨星联手,谁的flow更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