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李健再三警告大壮却还是这么做了 难怪被淘汰!

来源: yxlady 2018-09-15 22:56:45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中国好声音》李健再三警告大壮却还是这么做了 难怪被淘汰!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中国好声音》李健再三警告大壮却还是这么做了 难怪被淘汰!

    《中国好声音》是一款寻找乐坛新星的综艺节目。通过导师们专业的盲选,将具有实力的歌手选出,再通过他们比赛决定出冠军。一开始,《中国好声音》也只是面向于那些乐坛新人,甚至业余歌手的。但虽然节目越做越大,很多成名的歌手为了提升自己的人气,也会来参加《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李健再三警告,大壮却还是这么做了,难怪被淘汰!

       今年《中国好声音》也出现了很多有名的歌手,比如前段时间唱《我们不一样》出名的网络红人大壮。大壮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来参加《中国好声音》了,早在大壮成名以前就来参加过两次,只不过都没通过海选,这次也是幸亏被李健看中,才能走到现在。

《中国好声音》李健再三警告,大壮却还是这么做了,难怪被淘汰!

       按理说,以大壮的唱功不至于如此不济,但大家知道,这些网络歌手基本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密闭的空间唱歌,虽然开着直播,但根本看不到观众。但职业歌手在开演唱会时都是要面对很多观众的,所以得保持状态的稳定和心理素质的强大。李健虽然喜欢大壮的声音,可也警告过大壮,说大壮习惯于在唱歌时和观众互动,必须要改改。

《中国好声音》李健再三警告,大壮却还是这么做了,难怪被淘汰!

       李健的话并不是随便说说的,网络歌手在唱歌时靠和观众互动带动气氛,但也因此无法投入到表演中去。很多抒情的歌必须全神贯注,将自己的感情完全代入进去才能有好的效果。大壮经过李健的警告以后也开始认真的改变这个习惯,在之后的比赛中有了明显的进步,但一个人的习惯不是这么好改的。

《中国好声音》李健再三警告,大壮却还是这么做了,难怪被淘汰!

       大壮在李健战队的四强争夺战时,明显太紧张了,不但声音有点颤抖,而且在最后独唱《干杯!朋友》时居然没忍住,和旦增尼玛康树龙他们互动了起来,李健的脸色明显的变得很严肃。最后大壮还是被李健淘汰了,这也让大家觉得很可惜。不过李健再三警告,大壮却还是这么做了,也难怪被淘汰!

       不过大壮经过李健的指导,一定能有更好的发展吧,希望以后还能听到更多大壮的作品。读者朋友们,你们喜欢大壮吗?将你们的想法发到评论区,让大家探讨一下吧!

  最新消息:《《中国好声音》李健再三警告大壮却还是这么做了 难怪被淘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