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不满刘畊宏 还扬言拉黑黄健翔?

来源: yxlady 2018-09-15 07:21:47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张绍刚不满刘畊宏 还扬言拉黑黄健翔?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张绍刚不满刘畊宏 还扬言拉黑黄健翔?

    作为首个国家级权威政府机构指导的健身综艺,节目通过综艺娱乐的方式传递科学健身理念,以创新型的节目形态将娱乐和体育完美的跨界融合。节目以“健身饮食明星受训 素人教练”为内容,解决当下大众所忧虑的亚健康问题。

《加油好身材》张绍刚不满刘畊宏现场摔扇,还扬言拉黑黄健翔?

       发布会现场,“好声音”吴奇献唱节目主题曲拉开序幕,众位顶级明星教练现场热舞荷尔蒙十足。随后,节目总教练刘畊宏携体验明星张绍刚、Selina任家萱、张逸杰,特邀嘉宾黄健翔上场分享加入节目的初衷以及“健身”之于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重要性。

《加油好身材》张绍刚不满刘畊宏现场摔扇,还扬言拉黑黄健翔?

       截至发布会,三位体验明星已经完成了21天的训练,在现场“大吐苦水”。一直主张“佛系健身”的张绍刚从一开始就凭借“毒舌”让众位教练“无力招架”,更对朋友圈晒健身照的做法“嗤之以鼻”,并扬言要拉黑好友黄健翔。发布会现场,张绍刚不仅“动嘴”,甚至因为总教练刘畊宏一直不断灌输坚持运动的理念而“动手”摔扇。

《加油好身材》张绍刚不满刘畊宏现场摔扇,还扬言拉黑黄健翔?

       而Selina任家萱则坦言加入节目就是希望达到“怎样吃都不胖”的效果,对于爱吃却不怎么爱运动的她此次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作为90后的代表,体验明星张逸杰和“好声音”吴奇也在现场畅谈健身之法。

《加油好身材》张绍刚不满刘畊宏现场摔扇,还扬言拉黑黄健翔?

       虽然训练艰苦,但是明星嘉宾们也都努力克服,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余坚持健身,得到总教练刘畊宏的高度认可。到底最终谁的身材变化最大,谁能获得好身材的称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消息:《张绍刚不满刘畊宏 还扬言拉黑黄健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