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行动队》海报发布 文章包贝尔展身手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9-15 04:01:52

  原文标题:《胖子行动队》海报发布 文章包贝尔展身手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由包贝尔执导,携手文章领衔主演,克拉拉、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主演,郭京飞、仓田保昭、木幡龙、戚玉武、文隽友情出演,宋佳、辣目洋子特别出演的喜剧动作电影《胖子行动队》即将在9月30日全国公映。片方今日发布两款终极海报,海报中,文章与包贝尔两位重磅特工时而挂在飞机上,时而身骑摩托车冲破广告牌,惊险而又刺激的场面配上两人超大号的体型,颠覆了人们对传统特工的认知,喜感十足。

  电影全阵容惊喜亮相 “戏精天团”各展其才

  在今日发布的竖版海报前方,文章和包贝尔两人努筋拔力地手拉着直升机,誓要完成此次特工任务。海报后方的广告牌上,郭京飞手捂胸口看似稳重善良,实则与影片中残忍凶狠的形象大相径庭。文章、包贝尔两人表情吃力与郭京飞的游刃有余形成强烈对比。横版海报中,文章与包贝尔饰演的特工J和郝英俊两人身骑摩托车,从硕大的广告背景板中冲出,惊险刺激。海报中文章手持电枪,笑对镜头,似乎对此次的特工任务信心满满。一旁的包贝尔想要尽力抓住飞走的电枪。旁边的郭京飞、克拉拉、辣目洋子、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分别手持不同的武器,特工任务一触即发。

  为了笑袭国庆档,导演包贝尔在演员的选择上别具心思。演员阵容一经曝光就有网友称电影拥有一支”戏精天团“。据悉此次是文章和包贝尔两位老友再度合作,面对包贝尔的邀请,文章义气相助;同为好友的郭京飞也表示自己是在过年的时候被包贝尔”挖“过来的;性感女神克拉拉此次在电影中饰演包贝尔的老婆,包贝尔称自己曾在电影院看过克拉拉的作品,对其印象深刻,因此特地邀请她进行合作;至于首次出演电影的辣目洋子和喜剧演员许君聪则是导演曾经看到了两位的表演,觉得非常适合电影中的角色。此外,电影还汇集了曾一竣、张梦露、宋佳、仓田保昭等多位各具特色的演员,他们聚在一起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着实期待。

  重磅特工身怀绝技 ”最大码“路演校园接力

  《胖子行动队》讲述了文章饰演的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与平日里英俊潇洒、身手矫健的特工不同,此次文章和包贝尔在电影中的体重分别为300斤与290斤,”XXXL版”的特工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在影片中,两人要各自身负200斤的重量拍摄抓直升机、后空翻等多场激烈的动作场面,辛苦异常;除了高危动作场面,两位重磅特工更是大跳“酱豆腐舞”,魔性的歌曲和灵活的舞姿也引得众多网友争相模仿。

  电影《胖子行动队》”最大码“路演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接下来,导演兼主演包贝尔将携影片主演之一的辣目洋子走进大学校园,与正在军训的同学一同分享拍摄过程中台前幕后的趣事。包贝尔还会与学生一同大跳“酱豆腐舞”,重磅特工与新生“特工”以舞会友,爆笑预定。此前,主创们已在石家庄、长春、南京等多城商场举行见面会,现场品尝当地美食并与热情粉丝亲密互动并合影。此次“最大码”路演导演将带着电影走进全国三十多个城市,足迹遍布东南西北,旨在给全国观众带去无限欢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