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打包安琪内讧解散 李健战队仅一人进7强

来源: yxlady 2018-09-15 00:02:26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中国好声音》打包安琪内讧解散 李健战队仅一人进7强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中国好声音》打包安琪内讧解散 李健战队仅一人进7强

    《中国好声音》节目截止到上一期16强终于被确定下来了,而节目播出到最后,为下一期预告的是打包安琪和宿涵的对决,一个是谢霆锋战队的成员,一个是周杰伦战队的成员,而打包安琪作为谢霆锋战队的王牌第一轮就出战了,这是令人想不到的,在观众看来,看好宿涵的人明显多一点,而结果还没有播出谁也不确定,但是最新一期节目未播出,却传出打包安琪组合要解散的消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中国好声音》打包安琪内讧解散,李健战队仅一人进7强

       一个二次元、一个重金属,这两人搭配效果出奇的好,各位导师也觉得打包安琪是谢霆锋战队最稳的选手,但是最近传出了两人不合的消息,仅刘安琪一人在舞台上,黄安琪退赛了,两人似乎有很大的矛盾。其实在节目中是看不出来的,两人的感情很好的样子,但是从黄安琪与网友的对话中可以看出她似乎很气愤,称:“还指望我和你人前演戏假装和你关系好,连塑料都谈不上。”后来很多人都说突然离赛是不负责的表现,但是黄安琪称:“那他们连哄带骗我能怎么办?你给我钱赔钱我就走。”可见不仅仅是与刘安琪关系不好,似乎两人与节目组也达成了什么交易,但是最后没有实现罢了。

《中国好声音》打包安琪内讧解散,李健战队仅一人进7强

       打包安琪的解散无疑对谢霆锋战队来说是一个重创了,尤其是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其实早就有传闻说《中国好声音》有内幕了,而且这一期节目的最后结果也被人爆了出来。

       李健战队仅旦增尼玛一人进入了全国7强,谢霆锋战队是安琪和刘郡格,周杰伦战队是宿涵和周兴才让,而哈林战队是黎真吾和郑伟杰,可以说还在许多人意料之中,只不过为什么李健战队仅只有一人进决赛就很让人纳闷了,很多网友都看好周杰伦战队和李健战队能够进入决赛pk,如今李健战队仅只有一个名额进7强,于是很多人会都猜想这个节目有内幕。

《中国好声音》打包安琪内讧解散,李健战队仅一人进7强

  最新消息:《《中国好声音》打包安琪内讧解散 李健战队仅一人进7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