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国际熊猫音乐节”将于国庆在成都举行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9-13 09:01:52

  原文标题:“2018成都国际熊猫音乐节”将于国庆在成都举行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2018成都国际熊猫音乐节”将于国庆在成都举行
    发布会现场。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9月12日电 (记者 安源)记者12日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获悉,由咪咕音乐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成都国际熊猫音乐节”发布会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发布会上举行了“2018成都国际熊猫音乐节”启动仪式并宣布该音乐节将于10月1日至10月2日在成都保利公园198举办,艺人阵容包括了罗大佑、吴青峰、老狼、SNH48等国内外知名音乐人。

发布会现场。 钟欣 摄
发布会现场。 钟欣 摄

  据了解,2018“成都国际熊猫音乐节”分为线上与线下两个板块,线上板块主要以熊猫环保公益科普、熊猫专区互动等开展;线下活动聚焦熊猫大街、熊猫儿童剧舞台、熊猫运动会等多项IP,在音乐节内打造出一个全覆盖体验区,充分让游客沉浸式地了解熊猫文化。其中,少儿纯原创儿童音乐剧《熊猫茶馆》,是四川省首个熊猫主题写意体验式儿童舞台剧,以国宝“大熊猫”作为主题,融入巴蜀文化瑰宝川剧变脸、手影戏等多元素艺术表现形式,结合当代流行歌舞剧表现形式——浸入式舞台,用诙谐幽默的艺术态度,为观众呈现一场老成都的市井茶馆,讲述熊猫与伴生动物发生的动人故事。

发布会现场。 钟欣 摄
发布会现场。 钟欣 摄

  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代光举在发布会上表示,要使更多人了解大熊猫蕴含的文化价值内涵,推动大熊猫这一特殊IP成为海内外了解四川的窗口,提升四川在全球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此后,咪咕音乐总经理廖宇表示,熊猫基地和咪咕合作打造“熊猫IP”的计划跨度10年,最终目标是打造出具有中国元素和世界级影响力的熊猫IP品牌和形象,“音乐节”只是计划的序章。

  据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介绍:“自1987年建立以来,经过2代人的努力,熊猫基地已经建立了拥有196只的全球最大大熊猫人工圈养种群,园区内随处可见憨态可掬的‘滚滚’们。” (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