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剧照 除了年轻版的尼克·弗瑞还有这些细节

来源: yxlady 2018-09-13 03:41:47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惊奇队长剧照 除了年轻版的尼克·弗瑞还有这些细节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惊奇队长剧照 除了年轻版的尼克·弗瑞还有这些细节

    今天(美国时间9月5日),《娱乐周刊》公布了一大堆《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的剧照。这部将于2019年3月8日上映(不要再问什么时候上映了……)的电影第一次公布了一大堆的剧照,按照以往惯例,《惊奇队长》的预告片也不远了,差不多十月份之前大家就能够看到《惊奇队长》的第一部预告片了。今天公布的剧照里面有不少内容,美叔在这里跟大家分析一下:

《惊奇队长》释出多张剧照,除了年轻版的尼克·弗瑞还有这些细节

       首先看一下惊奇队长的战袍,之前曾曝光过《惊奇队长》拍摄现场的照片,当时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饰演的惊奇队长穿着的是一身绿色的战袍。而这次公布的剧照,尤其是《娱乐周刊》的封面照,终于让大家知道,惊奇队长最终还是会穿上她的那身经典的红蓝战袍。

《惊奇队长》释出多张剧照,除了年轻版的尼克·弗瑞还有这些细节

       当然,绿色的战袍也在剧照当中出现了。《惊奇队长》的剧情设置与之前的漫威电影略有不同,在电影一开始她就已经拥有了超凡的力量,而不像以往电影那样重点在主角如何获得并掌握力量。我们可以看到这张剧照应该是罗南在检阅Starforce小队成员,其中我们能够认出在《银河护卫队》中出现过的李·佩斯(Lee Pace)饰演的指控者罗南、杰曼·翰苏(Djimon Hounsou)饰演的追捕者科拉斯,还有布丽·拉尔森饰演的卡罗尔·丹弗斯以及裘德·洛(Jude Law)饰演的马·维尔。另外,最右侧的那位女性是由嘉玛·陈(Gemma Chan)饰演的克里人遗传学家密涅瓦(Minn-Erva)。

《惊奇队长》释出多张剧照,除了年轻版的尼克·弗瑞还有这些细节

       这张身穿普通衣服的卡罗尔·丹弗斯剧照也透露出不少信息:她上身所穿的T恤上面有“NIN”字样,这三个字母指的是Nine Inch Nails,这是一支上世纪90年非常火爆的乐队。这从侧面说明了惊奇队长在地球活动的时间是在上世纪90年代。另外,她所戴的帽子上面有一个神盾局的标志,这说明这张剧照中场景所出现的时间,卡罗尔·丹弗斯已经与神盾局搭上线了。

《惊奇队长》释出多张剧照,除了年轻版的尼克·弗瑞还有这些细节

       这张剧照则是马·维尔指导卡罗尔·丹弗斯训练的场景。从剧照中可以看出两人所处的地点并非是地球,而应该是在克里帝国。理由是背景中正上方以及卡罗尔·丹弗斯所穿的裤子上都有克里人的文字。如果你看过漫威的美剧《神盾局特工》的话,想必不会对这种文字陌生。在原著漫画当中,马·维尔与卡罗尔·丹弗斯是师生和恋人的关系,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电影《惊奇队长》当中肯定也会是同样的设定。

《惊奇队长》释出多张剧照,除了年轻版的尼克·弗瑞还有这些细节

  最新消息:《惊奇队长剧照 除了年轻版的尼克·弗瑞还有这些细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