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宇宙》尼克局长为什么求救惊奇队长 她的十大能力告诉你!

来源: yxlady 2018-09-13 01:51:47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漫威宇宙》尼克局长为什么求救惊奇队长 她的十大能力告诉你!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漫威宇宙》尼克局长为什么求救惊奇队长 她的十大能力告诉你!

    惊奇队长原名卡罗尔·丹弗斯,当她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她就渴望飞翔,因为她的父亲不想让她去上大学,卡罗尔·转而加入了美国空军来满足她对飞翔的热爱,她从一名飞行员升职成空军情报局人员,后升职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安全负责人,在此期间,她结识了金刚狼和尼克·弗瑞,与她既是导师又是情人的迈克尔(真实身份是惊奇队长-迈-威尔)一起工作。

       后来在惊奇队长(迈-威尔)的故乡克里帝国被克里人的宇宙能量束击中后, 卡罗尔获得了光速飞行、能量吸收、能量爆炸等不可思议的能力,并成为惊奇女士,在迈-威尔死后接替他成为惊奇队长。

   《漫威宇宙》尼克局长为什么求救惊奇队长?她的十大能力告诉你!
 

  惊奇队长拥有众多强悍的能力     NO.1超人类力量     NO.2超人类速度     NO.3超人类耐力     NO.4超人类强壮     NO.5超人类敏捷     NO.6超人类反应力     NO.7强化免疫系统     NO.8低阶分子控制     NO.9 强化直觉     NO.10能量吸收     NO.11能量爆炸     NO.12超光速飞行     可以说惊奇队长以一人之力,集合了大部分超级英雄的能力,其威力还远超其他超级英雄,所以尼克才在《复联3》的彩蛋中求助于惊奇队长     那么问题来了     既然惊奇队长这么强悍,为什么《复联1》《复联2》惊奇队长没有出现?

   《漫威宇宙》尼克局长为什么求救惊奇队长?她的十大能力告诉你!

  猜想一:惊奇队长太强了,强到一不小心可能就把地球毁了,以至于出现外星军队,奥创军队这样的敌人时根本不屑于出手,交给钢铁侠他们就行了。     猜想二:多元宇宙{量子宇宙}的存在,惊奇队长拥有这么强大的实力,一个小小的地球已经挡不住她的脚步,她可能去了多元宇宙进行旅行。     猜想三:漫威的布局     唯度君对于这三种猜想都表示支持,但是惊奇队长到底为什么到现在才出现,还要等明年《惊奇队长》的独立电影和《复仇者联盟4》上映才能知道。

   《漫威宇宙》尼克局长为什么求救惊奇队长?她的十大能力告诉你!

  最新消息:《《漫威宇宙》尼克局长为什么求救惊奇队长 她的十大能力告诉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