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9大逆天能力曝光 网友惊呼这是《复仇者4》救世主

来源: yxlady 2018-09-13 00:56:46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惊奇队长9大逆天能力曝光 网友惊呼这是《复仇者4》救世主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惊奇队长9大逆天能力曝光 网友惊呼这是《复仇者4》救世主

    《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映在即,观众已开始期待《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这部电影,漫威总裁凯文费吉也证实她就是漫威电影宇宙最强的英雄。按照原着漫画的角色设定,她身上拥有超过9项逆天能力,不仅能控制重力、吸收能量,还有光速飞行并在宇宙战斗,不少网友看完认定她是《复仇者联盟4》救世主。

   惊奇队长9大逆天能力曝光!网友惊呼这是《复仇者4》救世主

  ▲《惊奇队长》将在《复仇者联盟4》上映前推出,网友已视为宇宙救世主。     1. 第7感     有点类似蜘蛛人「蜘蛛感应」能够侦测到许多危机、闪避敌人攻击的能力,惊奇队长的「第7感」是一种预知,不但能够躲过任何攻击,甚至在敌人动手前就能预测对方的动作。     2. 宇宙感知     有点类似《X战警》电影系列的X教授能够感知全地球的人类,并且入侵、控制对方的头脑,甚至杀死对方,而惊奇队长范围更强,可以感知「全宇宙」的事情,侦测到全宇宙英雄正在面对什么问题,前往救援。

   惊奇队长9大逆天能力曝光!网友惊呼这是《复仇者4》救世主

  ▲饰演「惊奇队长」的布丽拉森拍摄前接受严格的军事训练。     3. 徒手近身搏斗     惊奇队长是个训练有素的英雄,即便没有使用超能力,光用徒手就可以近身搏斗,而且她本来就是飞行员出身,可以驾驶任何飞行工具。     4. 变种人模式     在变种人模式底下,惊奇队长皮肤会变红,徒手就能够举起10万公斤的东西,还能引发无法估计力量大爆炸。

   惊奇队长9大逆天能力曝光!网友惊呼这是《复仇者4》救世主

  ▲《惊奇队长》是漫威首部女超级英雄电影。     5. 能量吸收     惊奇队长拥有很强的防御能力,可以吸收任何形式的能量,不管是钢铁人的冲击波或是索尔的雷电攻击,在她身上完全起不了作用。     6. 重力控制     惊奇队长拥有一项DC超人都无法抗衡的能力,就是控制重力。她能够控制任何需要借助外力飞行的武器,甚至是飞行中的英雄、反派,让对方改变速度,或是瞬间飞不起来。

   惊奇队长9大逆天能力曝光!网友惊呼这是《复仇者4》救世主

  ▲惊奇队长可以光速飞行,还能在没有空气中的宇宙战斗。     7. 光速飞行     惊奇队长在正常模式之下,飞行速度为6倍音速,进入变种人模式之后,飞行速度变成光速。

  最新消息:《惊奇队长9大逆天能力曝光 网友惊呼这是《复仇者4》救世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