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歌会》回归 谭伊哲担任音乐总监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9-13 00:01:59

  原文标题:《中国藏歌会》回归 谭伊哲担任音乐总监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四川卫视《中国藏歌会》强势回归 正式开启新藏歌时代

  近日,由四川卫视全力打造的第五季《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已进入录制阶段,降央卓玛、扎西尼玛、扎西顿珠、阿兰、德格叶、完玛三智、才旺罗布、莫斯满等众多顶级藏族音乐人和新生代人气歌手亮相录制现场。时隔四年,《中国藏歌会》强势回归,由被誉为华语乐坛“音乐魔法师”的谭伊哲担任音乐总监,由参与过国内多档一线综艺节目的导播和灯光团队加盟,在视听上融合民族化与国际化,欲掀起一场旷世不可多得的藏族音乐“格莱美”盛典。

  谭伊哲担任音乐总监 用三种乐队打造极致Live体验

  第五季《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的音乐总监由谭伊哲担任,他是中国著名的音乐制作人、作曲家、音乐总监,编曲家,集多种乐器演奏于一身,是第一位在美国哈佛大学中文论坛演讲的中国人,他曾用一个人演奏多种乐器的能力录制的《One show》展示了其音乐总监的国际化实力,曾担任过李健北京《传奇》演唱会、《迪玛希》世界巡演音乐会、《明日之子》、《这!就是街舞》、《2016超级女声》等众多演唱会和节目的音乐总监,参与超过百张唱片音乐制作及编曲,合作过的艺人数不胜数,如毛不易、那英、韩红、范冰冰、张杰、莫文蔚等。此次谭伊哲加盟《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不仅为藏族音乐带来最潮流的元素,也带来了自己的专属乐队,将编曲通过流行乐队、弦乐队、民族乐队三种live形式呈现,这样的高质量乐队配置在国内音乐节目难得一见。而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使用到了很多不常见却异常美妙的藏族乐器,如弦胡、热巴鼓、龙头琴、曼陀铃、钵等,流行与民族音乐的碰撞,中西音乐的融合,令现场观众惊叹连连!

(图为《藏歌会》音乐总监谭伊哲)

  顶级导播、灯光、制作团队强强联手打造潮流藏歌文化

  《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是四川卫视历时八年打造起来的一个王牌节目。第五季回归,除了音乐上的创新之外,为力求对音乐声画合一的完美诠释,也邀请了国内外顶级的导播团队和灯光团队保驾护航。导播李庆文曾负责过江苏卫视2017年、2018年的跨年演唱会,并在《创造101》《火星情报局》《明日之子·第一季》《我为歌狂》《一站到底》等多档口碑节目的担任导播。灯光师冯辉,则负责过酷狗音乐颁奖盛典、时尚芭莎颁奖盛典、张靓颖演唱会、四川卫视跨年演唱会等多个舞台灯光的完美呈现。

(图为《藏歌会》主舞台现场)

  除此之外,本季《藏歌会》在节目形式上也有了全新尝试。将通过十期不同的主题打造,用故事聊音乐,用音乐讲故事,结合别具匠心的民俗设计和国际范儿的现场舞美,力图将小众的藏族音乐带向大众音乐市场,将传统藏族文化全方位呈现给观众,一场高品质的藏民族音乐文化盛宴值得期待。

(图为《藏歌会》访谈录制现场)

  据节目组透露,《天籁之音——中国藏歌会》将于10月底之前完成十期录制,并于10月11日起,每周四晚20点30分在四川卫视播出。届时,我们不仅能听到全新编曲的《青藏高原》等耳熟能详的天籁之音,还能感受到如《飞》等火爆各大音乐平台的流行藏歌。更有华语乐坛的神秘大咖参与节目录制,传播藏族音乐,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