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老婆终于摘下口罩,五官精致赛过范冰冰,这气质,配吴尊妥妥的!

来源: yxlady 2018-09-12 12:51:47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吴尊老婆终于摘下口罩,五官精致赛过范冰冰,这气质,配吴尊妥妥的!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吴尊老婆终于摘下口罩,五官精致赛过范冰冰,这气质,配吴尊妥妥的!     吴尊,原名吴吉尊,1979年10月10日出生于文莱,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他从小学习篮球,并担任过文莱国家队队员;此外,他还代表过文莱与中国的少年队交手,并与姚明一起切磋过。吴尊16岁时,前往澳洲读书,并拿到了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吴尊的老婆叫林丽莹,吴尊读完初中就开始和她交往了。林丽莹作为一名圈外人不愿意在公众的面前露面,即便是参加《爸爸去哪儿》也是全程戴着口罩,从而当时被许多网友吐槽耍大牌。但是事实肯定不是这样的,估计是害怕被舆论导向干涉自己的私生活吧。
  吴尊老婆终于摘下口罩,五官精致赛过范冰冰,吴尊的眼光真的好!

     近日,有人拍到吴尊带着全家现身机场,这一次吴尊的老婆林丽莹终于摘下了口罩,照片中的林丽莹一身的红裙特别让人感到惊艳。

     照片中的林丽莹应该是画了淡妆,五官十分的精致,皮肤也是白皙嫩滑,颜值更是不输给范冰冰

吴尊老婆终于摘下口罩,五官精致赛过范冰冰,吴尊的眼光真的好!

     林丽莹有着这样的气质和颜值,难过在初中的时候就能够吸引到大帅哥吴尊的注意力,不过真的得说吴尊的眼光的确是好!

吴尊老婆终于摘下口罩,五官精致赛过范冰冰,吴尊的眼光真的好!

  最新消息:《吴尊老婆终于摘下口罩,五官精致赛过范冰冰,这气质,配吴尊妥妥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