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噩耗!姆巴佩红牌遭停赛3场 都是不冷静惹的祸

来源: yxlady 2018-09-12 10:06:55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法国噩耗!姆巴佩红牌遭停赛3场 都是不冷静惹的祸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法国噩耗!姆巴佩红牌遭停赛3场 都是不冷静惹的祸     近日,法国足协公布了关于姆巴佩的停赛处罚,新科世界杯冠军被处以联赛停赛3场的惩罚。这名超新星在上轮面对尼姆的联赛补时阶段,因为对手的一次犯规而起身和对手发生冲突,当即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罚单来袭!姆巴佩红牌遭停赛3场 无碍国家联赛

     姆巴佩目前和队友内马尔一起以4粒联赛进球位列射手榜首位,3场停赛意味着他将接连错过面对圣埃蒂安、雷恩、兰斯的三场联赛,下一次出场还要等到9月29日面对尼斯的比赛。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姆巴佩为国效力,德尚毫无悬念地将他选入了新一期的法国队大名单之中,巴黎前锋将代表法国出征第一届欧洲足球国家联赛。在紧密的比赛赛程期间,因为禁赛而得到些许的休息时间,或许也是件好事。

  最新消息:《法国噩耗!姆巴佩红牌遭停赛3场 都是不冷静惹的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