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李若彤重回荧幕,剧中无P图照流出,反差太大看了印象深刻!

来源: yxlady 2018-09-12 00:02:14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不老女神李若彤重回荧幕,剧中无P图照流出,反差太大看了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不老女神李若彤重回荧幕,剧中无P图照流出,反差太大看了印象深刻!

     最近林允的新剧宣传照在网上传得火热,都说林允古装神颜值,看照片确实很惊艳啊。

   QQ截图20180905141639_副本

     有网友说她这张照片有点当年李若彤的感觉,看照片是没错了,不过后来新剧开播,林允的颜值反差就被打脸了,都说林允是照骗啊,难怪有人说看林允的照片要打个折,看来是真的。

     说到李若彤,在林允的这部新剧里,李若彤也是有角色的,一开场就来了个客串,李若彤披头散发躺在床上,有点憔悴。不知道是打光还是高光的缘故,李若彤的妆容看着特别的油,而且还有点显老态。

   QQ截图20180905142700

     甚至有网友误以为李若彤是打了玻尿酸,所以整个脸特别的不平整,可能是没有修图,李若彤给大家的反差还是挺大的。

   QQ截图20180905142707

     剧中形象和微博上的自拍是不能比了,李若彤微博上近期晒的照片都比这个要年轻的多,不仅没有皱纹,而且皮肤平整很是紧致,整个年轻了二十岁不止。

   QQ截图20180905190413

   QQ截图20180905190438

     都说自拍不可信,看来以后看明星的自拍也是要打个折才算真实的。

  最新消息:《不老女神李若彤重回荧幕,剧中无P图照流出,反差太大看了印象深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