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U23夺冠奖金人均9万 头号球星孙兴慜得以免除兵役

来源: yxlady 2018-09-11 01:51:47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韩国U23夺冠奖金人均9万 头号球星孙兴慜得以免除兵役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韩国U23夺冠奖金人均9万 头号球星孙兴慜得以免除兵役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韩国男足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到金牌,头号球星孙兴慜得以免除兵役。北京时间9月4日,据韩国足协官方消息,拿到亚运会两连冠的韩国U23男足将获得一定数额的奖金,具体分配到每个人大概为一千五百万韩元(约9.2万人民币),而包括孙兴慜、李昇祐等球员将直接回到国内备战接下来韩国国家队的热身赛。

  

  韩国队获得亚运会冠军     在本届亚运会上,韩国男女足的表现都不错,其中孙兴慜领衔的男足最终战胜日本队成功夺冠,实现亚运两连冠,而韩国女足则连续三届获得亚运会铜牌。据悉,此次参加亚运会的韩国U23男足球员,每人都将获得一千五百万韩元的奖金,而女足球员则每人获得500万韩元(约3万元)的奖金。     此番夺冠相比于仁川亚运会,韩国U23男足是客场作战,压力较大且过程比较艰难,韩国球迷对球员的表现颇受感染,因此足协方面决定提高奖金数额。此外,主教练金鹤范的奖金也可能从三千万韩元增加至五千万韩元。     北京时间9月7日、11日,韩国队将与哥斯达黎加、智利两支美洲球队热身。其中包括孙兴慜、李昇祐、黄喜灿、赵贤祐、金玟哉、金纹焕、黄仁范以及黄义助在内的8名参加亚运会的国脚将直接前往韩国队报道。如孙兴慜、李昇祐等人都是得到了俱乐部的放行参加亚运会赛事,而目前恰逢国际比赛日期间,因此几名留洋选手将代表韩国队征战热身赛,此后再前往俱乐部报到。     面对中北美以及南美洲强队,保罗本托的韩国队执教首秀并不轻松。不过据悉,如纳瓦斯、桑切斯这样的超级球星并没有出现在此次热身赛名单中,两队的当家球星都不在场。在8名亚运国脚驰援后,韩国队集训人员全部到齐,不过由于在与伊朗的比赛中受伤,赵贤祐将不会参加这两场热身赛,韩国队方面也着急了在亚运会上出场的替补门将,全北小将宋范根入队。     值得一提的是,U23队的10号小将黄仁范入选本托国家队,这名被租借到牙山木槿花的年轻前腰今年只有22岁,他在亚运会上表现不俗。与日本队的决赛黄仁范首发出场,不过他的身体和对抗能力相对弱势,谈到召集黄仁范的原因,本托也表示很看好他的技术能力和传球功夫,同时他具备一名前腰队员应有的视野和大局观。     自1997年车范根执教以来,韩国队13名历任主帅首秀总战绩尚佳,取得了7胜4平2负的成绩。但有意思的是,首秀失利的两名教练都在随后率领韩国队拿到了不俗的战绩。一个就是已经前往中国国奥执教的荷兰人希丁克,他首秀率领韩国队2比3不敌澳大利亚队,但在韩日世界杯上创造了4强申花。另一名则是2008年的许丁茂,他首战0比1不敌智利队,但在南非世界杯上让韩国队首次在客场杀入16强。而执教首球最迟的是洪明甫与申台龙,两人都是用了5场比赛才取得执教首秀,与美洲两强的热身赛将成为本托的头号考验,如何用好几名亚运国脚成为了他的一大课题。

  最新消息:《韩国U23夺冠奖金人均9万 头号球星孙兴慜得以免除兵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