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回应高贵妃无封号:常识不敢偷懒! 延禧攻略细节考究引发“学史热”

来源: yxlady 2018-09-10 05:32:24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于正回应高贵妃无封号:常识不敢偷懒! 延禧攻略细节考究引发“学史热”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于正回应高贵妃无封号:常识不敢偷懒! 延禧攻略细节考究引发“学史热”

   于正回应高贵妃无封号:常识不敢偷懒!延禧攻略细节获赞

     《延禧攻略》可是这个暑假最火的一部宫斗剧了,主角们颜值高、演技好,分分钟入戏,让网友们看的很是过瘾。但是你们记得那位一出场就被人恨得高贵妃吗?

     记得当时追剧的时候看到高贵妃那段都要跳过,因为她凭着自己位高权重做了不少的坏事,甚至还一直针对富察皇后和魏璎珞。好在于正导演在微博晒出高贵妃和阿满的照片才让大家对高贵妃的印象有了好转,原来两人是旧识,高贵妃做的一且只是为了给阿满报仇。但是随着剧情推进、电视剧迎来了大结局,让很多网友们很惊讶为什么后宫每个人都有封号只有高贵妃没有,难道是因为皇上觉得她很特别吗?网友们纷纷跑到于正导演的微博下去询问,试图问到原因。

   于正回应高贵妃无封号:常识不敢偷懒!延禧攻略细节获赞

     于正导演在百忙之中看到后急忙发博回复了群众,毕竟这部剧虽然播完但是还存有余温。于正导演是这么回复观众们的:“最近经常有人问我,为什么高贵妃没有封号?还有人跟我说她应该叫慧贵妃。可是,当年她活着的时候,就只是封了贵妃,没有封号,后宫独一份,以彰显尊贵。“慧贤”是她死后谥号,这一点都不用查史料,百度百科就有,又不是穿越剧,哪能在人活着的时候就“慧来慧去”的,延禧攻略 不敢说自己做了多少功课,但常识还是不敢偷懒的!”这样的回答让我们看到了于正导演情商有多高,既给观众们解释了为什么这部剧中没有出现封号,又透露给大家自己在拍剧的过程中要比其他导演用心。

于正回应高贵妃无封号:常识不敢偷懒!延禧攻略细节获赞

     为什么这么说?原因有三,第一个就是后宫女眷的头饰,之前所有宫斗剧的旗头都是顶着类似缝纫机的造型,即使演员演技再好也是会让人出戏的,而《延禧攻略》中的旗头都是偏小巧很是符合历史;第二个就是女眷们的唇妆,多少了解过历史的人都知道古时和现在的唇妆可是大大不同的,只是在嘴唇中间着重颜色,和现在的咬唇妆很是相近,这部剧中特意采用了这样的妆容,重现给观众们历史;第三个就是高贵妃了,百度百科上面有她的资料,封号也确确实实是在死后才有的,但是于正注意到了这个细节,一直用的是高贵妃,封号也是在死后才有的,看来于正导演为了能够拍好这部剧下足了功课,关于常识问题更是不敢偷懒。

   于正回应高贵妃无封号:常识不敢偷懒!延禧攻略细节获赞

     网友们看到于正导演回应了高贵妃为什么没有封号后,都在评论下方留下了回应,而这个话题也上了热搜,可见《延禧攻略》一火,于正导演的人气和知名度也在刷刷的跟着网上涨啊!希望于正导演能够早日出番外篇,毕竟这部剧里还是有很多遗憾的。

  最新消息:《于正回应高贵妃无封号:常识不敢偷懒! 延禧攻略细节考究引发“学史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