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与妻子同游青海 利智老了也是还是美人!

来源: yxlady 2018-09-09 14:41:49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李连杰与妻子同游青海 利智老了也是还是美人!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李连杰与妻子同游青海 利智老了也是还是美人!

     有网友爆出了一张李连杰在青海的一张照片,而这次,不同以往的是,照片中是他和妻子一块出现的。

李连杰与妻子同游青海,网友:还是那么漂亮

     从照片中知道,李连杰状态还不错,他已经五十五岁了,光头形象的他带着眼镜,乍一眼还看不出来是他呢。

李连杰与妻子同游青海,网友:还是那么漂亮

     而他的妻子,就是利智虽然比李大两岁,但是看起来好像更加年轻,身穿黑色衣服,似乎是红色的头发,皮肤状态也是不错,面容白嫩。看起来还是个性感的大美女。

     我们知道,她是上海人,二十岁时迁居香港,参加过亚洲小杰的竞选,并且获得了冠军。从此进入娱乐圈。

李连杰与妻子同游青海,网友:还是那么漂亮

     随后,她出演了好多电影,是当时出了名的性感女星。

     后来与李连杰合作,一见钟情,不久后,公开恋情,就在九二年,她宣布退出娱乐圈,两人结束了爱情长跑,和李结婚,婚后就生下了两位女儿。

李连杰与妻子同游青海,网友:还是那么漂亮

     近几年,李经常出席各种活动,但妻子却很少被拍到。这次陪着爱人去青海,应该算是新奇的了。

 

  最新消息:《李连杰与妻子同游青海 利智老了也是还是美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