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周迅“昔日情敌”同框 《幻乐之城》有生之年系列的巅峰之作!

来源: yxlady 2018-09-09 01:51:49

  文章来源:yxlady,标题:王菲周迅“昔日情敌”同框 《幻乐之城》有生之年系列的巅峰之作! 责任编辑:Zoer

  原标题:王菲周迅“昔日情敌”同框 《幻乐之城》有生之年系列的巅峰之作!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幻乐之城》曝出现场录制路透照,使得“活久见系列”在更新!王菲与周迅世纪同框,曝出的照片中二人皆是一身干练的穿搭,满面笑意的并肩“登台”。

  

  《幻乐之城》王菲、周迅同台

  

     李亚鹏 王菲

     李亚鹏 周迅

     二人的世纪同框引发网友热议。李亚鹏与王菲结婚前,曾经与周迅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经历。

  

     周迅到场支持窦靖童演出

     而周迅也与窦靖童交情匪浅,今年4月还曾与宋佳、黄觉老婆前往愚公移山音乐节,支持窦靖童的演出。此番李亚鹏的两位前任同台,还能如此和谐的“谈笑风生”令不少网友颇为震惊,更有网友表示对这期节目充满期待!


  最新消息:《王菲周迅“昔日情敌”同框 《幻乐之城》有生之年系列的巅峰之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