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坑鹰猎》剧情引调侃 还原天下霸唱笔下神奇脑洞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9-08 04:01:58

  原文标题:《天坑鹰猎》剧情引调侃 还原天下霸唱笔下神奇脑洞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王俊凯、文淇、叶筱玮、郑好主演,戏骨刘佩琦、马跃、李小燕、吴越倾力加持的少年探险剧《天坑鹰猎》在开播8天后,豆瓣7.9开分冲破黑粉夹击,迎来口碑人气双丰收。随着男主角张保庆“床咚”女主角菜瓜、借位吻戏、神鹰出世等高潮戏码依次上演,剧集也在持续热力发酵。

  天下霸唱操刀剧情在线 剧名花式叫法引爆笑误会

  《天坑鹰猎》自上线以来热议不断,欢乐剧情与天下霸唱特有的幽默台词,引来网友一片“哈哈哈”的调侃,剧集品质在线也成为共识。然而在豆瓣上,却有“无脑黑”涌入,恶意给剧集刷一星,黑粉不讨论剧情,更避而不谈演技、画面质感等,仅拿主角的流量说事,无聊尬黑。但在开播8天后,随着故事神展开,人物变得更加饱满后,更多追剧的观众打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真实评分,好评率不断上升。对国产剧而言,7.9的开分无疑已是难得的高分,《天坑鹰猎》也跻身豆瓣热搜前三甲,可见挑剔的豆友们越来越看好这部剧。

  绕口剧名的正确打开方式率先就引发一波欢乐讨论。一次性读对“天坑鹰猎”四字成为高难度挑战,“天坑猎鹰”、“天坑英烈”、“天空依恋”、“空天猎鹰”等等花式错误叫法,更让观众单看剧名以为自己打开的是抗战剧或空军题材剧。因悬疑冒险,以及笑点密集的剧情,网友也忍不住调侃天坑鹰猎其实是一部“搞笑动作片”。

  已上线的剧情新奇有趣,还原了天下霸唱笔下的神奇脑洞。王俊凯与金马最佳女配文淇的年轻组合也可圈可点,二人饰演的张保庆与菜瓜初相识便上演爆笑“床咚”戏码,莫名“羞耻”又刺激。菜瓜的首次亮相更是惊世骇俗,竟似被冰冻在快递箱中,从东北鹰屯运送至北京。菜瓜从冰块中醒来,令张保庆误以为其“诈尸”,遂以一记李小龙式出拳将菜瓜再度打晕。当“李小龙”遇上“冰镇菜瓜”,已奠定全剧的搞笑基调。

  少男少女互动高甜 迷妹狂求同款“人工呼吸”

  剧情节奏进展也十分迅速,直接切入主题毫不拖沓,被网友盛赞“吊打注水剧几条街”。第一集,北京小爷张保庆便不远万里,义无反顾奔赴鹰屯,欲解开其恩师陆教授的神经中毒之谜。在菜瓜落水昏迷后,张保庆及时进行人工呼吸,救回女主角。因文淇当时年仅14岁,此次心肺复苏戏码借位实施,两位主角在东北寒冷天气中,亲力亲为拍摄落水戏,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引人点赞。

  继人工呼吸后,为了不让出逃的菜瓜被发现,张保庆机智地将菜瓜藏进自己的被窝中,“床咚”直接升级“钻被窝”。二人少男少女的青涩互动,让赏心悦目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自然不造作的演技充满少年感。迷妹们强忍心酸看完发糖戏码,一边刷屏狂求“保庆哥同款人工呼吸”,一边掉入《天坑鹰猎》的“坑”,追剧停不下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