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找到你》催泪 观众看后给母亲打电话表白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9-07 16:01:59

  原文标题:电影《找到你》催泪 观众看后给母亲打电话表白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现场合影 片方供图
现场合影 片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9月7日电 6日,电影《找到你》作为开幕片亮相山一国际女性电影展,导演吕乐、改编编剧秦海燕以及制片人陈洁出席助阵。

  电影《找到你》采用双女主视角,讲述了两位母亲围绕一个孩子展开的追寻和救赎的故事。通过姚晨马伊琍的表演,反映当代母亲事业家庭两难的现状。

  今年上海电影节展映期间,《找到你》以豆瓣8.0的罕见高评,之后“全国万名女性超前观影”系列活动亦获赞无数,作为长春电影节开幕片,《找到你》同样收获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6日晚放映结束后,不少观众都在默默擦泪。有男性观众坦言:“电影让人理解了母亲的艰辛,体会到了母爱的深情。”还有观众映后情难自禁,给自己的妈妈打电话表白,直言“妈妈,我爱你”。

  开幕式现场,电影《找到你》导演吕乐、改编编剧秦海燕、制片人陈洁一同登台,与现场媒体和观众交流心得。

  吕乐笑言:“与女性一起做故事很愉快,我也很适合这种细腻的讲故事方法。”改编编剧秦海燕用“穿着高跟鞋走钢丝”形容同为职场妈妈的自己,制片人陈洁表示:“希望《找到你》的故事,能让更多的女性找到最真实的自己。”

  据悉,电影《找到你》将于9月15日至16日开启女性点映专场,并于国庆档全国上映。(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