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动作戏升级 李昕岳枪战戏一条过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9-06 16:01:57

  原文标题:《反贪风暴3》动作戏升级 李昕岳枪战戏一条过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中新网北京9月6日电 5日,电影《反贪风暴3》在北京举办首映礼,监制黄百鸣、导演林德禄以及主演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谭耀文、栢天男、冯雷、李昕岳、夏嫣全阵容到场。

  《反贪风暴3》讲述了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饰)和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却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

  监制黄百鸣介绍称,《反贪风暴3》除了有第二部的古天乐、张智霖,还有不少内地知名演员加盟,看点十足。对于影片中的动作戏份,导演林德禄打趣道:“这个厉害了,这一部比前两部都多,有飞机、游艇、枪战等,剧组常从这个片场跳到另一个片场去。”

  活动现场,“正义男神团”的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还玩起了“现场审讯”小游戏,问到三人中谁最童心未泯时,张智霖说自己像个大男孩,对很多新鲜的玩意都想去玩一下,拥有孩子般的好奇。古天乐则表示,自己作为玩具狂热粉,特别打造了一座属于自己的玩具仓库。

  发布会上,工作人员为主演准备了“最仗义”、“最反转”、“最神秘”、“最敬业”、“最美艳”等背景板,李昕岳的角色是电影中最为惊艳的气质反派招美欣,进可用美色打动人,退可以飙车玩枪战,因此获封“最美艳”称号。

  对于在《反贪风暴3》里出演反派角色。李昕岳表示,当初看过前两部《反贪风暴》后非常喜欢这个系列,就跟经纪人说了自己想法,后来接到邀请还专门飞到香港去见监制和导演。

  李昕岳透露,自己的枪战戏拍了一条就通过。另外,她坦言,片中的飙车戏对自己来说压力颇大。

  据悉,电影《反贪风暴 3》将于9月14日上映。(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