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将在深圳主演音乐戏剧《生如夏花》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9-06 12:01:59

  原文标题: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将在深圳主演音乐戏剧《生如夏花》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将在深圳主演音乐戏剧《生如夏花》
    9月5日,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在深圳的媒体发布会上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深圳9月6日电 (记者 郭军)作为深圳第二届嬉习喜戏艺术节的开幕大戏之一,由法国知名影星朱丽叶·比诺什主演的音乐戏剧《生如夏花》将于9月6日在深圳上演。

  成名于法国导演安德烈·泰希内执导的电影《情陷夜巴黎》,朱丽叶·比诺什在由菲利普·考夫曼执导的英语电影《布拉格之恋》(1988)中的出色表演开启了她的国际生涯。今天,她已经是一位国际知名的女演员,坐拥无数奖项,主演的经典电影有《蓝白红三部曲之蓝》《英国病人》《浓情巧克力》《新桥恋人》《锡尔斯玛利亚》《夏日时光》,也出演了《巴黎我爱你》《哥斯拉》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影片。

9月5日,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在深圳的媒体发布会上 主办方供图
9月5日,法国影星朱丽叶·比诺什在深圳的媒体发布会上 主办方供图

  比诺什不仅是一个成功的电影演员,还活跃在戏剧舞台。2017年,法国香颂女王芭芭拉逝世20周年之际,比诺什为表达她对芭芭拉的的敬意,特别策划了音乐戏剧《生如夏花》的演出,并在法国阿维尼翁戏剧节上演出。2018年,她带着这个作品时隔9年后,再度登上中国的舞台。作为本次中国巡演华南地区唯一一站,9月5日,在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应主朱丽叶·比诺什和大家分享了关于这次演出、关于她对舞台的热爱,以及她对芭芭拉特殊的情感表达。

  据介绍,Barbara芭芭拉(1930-1997),是法国上世纪最有影响力的传奇创作歌手之一,芭芭拉与雅克·布雷尔(Jacques Brel)、乔治·布拉森斯(Georges Brassens)一起被称为“法国香颂3B”。

  香颂是法语为创作语言的通俗歌曲,它的创作是依据法语的节奏,而不是英语的节奏,因此被认为特别“法国”。香颂的歌词也特别讲究韵味和意境。芭芭拉的作品歌词贴近生活又不失美感,旋律美妙动人。

  在比诺什的眼里,芭芭拉是特别的。“她一生都在用歌舞表达她的爱与孤独。”《我最美的爱情故事》《黑鹰》《南特》《孤独》《哥廷根》……这些经典歌曲至今仍为人传唱。

  朱丽叶·比诺什是芭芭拉的忠实观众。她一直非常喜爱芭芭拉。在她从事演艺工作后,她和芭芭拉还有了私人的交往。

  比诺什回忆说:“舞台是我与芭芭拉交流的地方,她对舞台有着精妙的掌控。记得有次(芭芭拉)演出之后,我等了一个多小时只为和她打个招呼。在更衣室,她像蝴蝶一样扑过来拥抱我。她很自由、直率,她热爱生活、活力四射。在她去世前几个月,我还给她写过一份简短的信,想告诉她,她的声音、她的歌曲、她的存在给过我多少感动。她回我的明信片,我把这张明信片像护身符一样珍藏。”

  为了演出《生如夏花》,比诺什还接受了歌唱课程的学习,尽管她并不擅长唱歌,但她还是愿意去尝试。(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