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片《道高一丈》发布幕后花絮 主创上演冰面飙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9-03 10:01:55

  原文标题:警匪片《道高一丈》发布幕后花絮 主创上演冰面飙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警匪片《道高一丈》发布幕后花絮主创上演冰面飙车
    电影《道高一丈》海报。 片方提供 摄

  中新网太原8月31日电 (记者 胡健)记者31日从片方获悉,由聂远主演的警匪片《道高一丈》当日发布影片幕后花絮,主创人员曾南下三亚顶着40度高温拍摄,又北上哈尔滨在零下30度的极寒上演飙车大戏,使影片更具真实感的冲击力。

  刚刚在《延禧攻略》中翻红的演员聂远此次在《道高一丈》中饰演亦正亦邪的灰色人物宋朝。从《上错花轿嫁对郎》中“80、90后”心中的少年男神到《雪山飞狐》中侠义深情的胡斐,再到《绣春刀》中的反一号赵靖忠,可见聂远极强的可塑性。与聂远饰演的宋朝“灰色”气息不同,谭凯饰演的刘海洋在父亲的教导下,成为一名出色的警察,他黑白分明,对于世界有着明确的线性分割。

电影《道高一丈》剧照。 片方提供 摄
电影《道高一丈》剧照。 片方提供

  警匪片《道高一丈》为了更好地完成人物塑造,剧组更是远赴海南与哈尔滨。拍摄团队不仅南下三亚顶着40度高温,更要北上哈尔滨抗下零下30度的极寒上演惊险大戏。演员在极寒冰面上上演飙车大戏,“冰城”哈尔滨欧式建筑风格与寒冷特质给了影片天然的“特效“,在导演镜头语言之下让影片拥有了真实感冲击力。

电影《道高一丈》剧照。 片方提供 摄
电影《道高一丈》剧照。 片方提供

  在国产警匪犯罪题材上,导演姜凯阳的口碑一直不错,其导演的《零下三十八度》、《活着再见》等剧集在一向专业严苛的豆瓣上分别取得7.3和8.3的高分,而《道高一丈》的剧本,就让它打磨了八年之久。

  此次云集聂远、谭凯、于明加、徐露、曲高位等众多演员的警匪电影《道高一丈》将于9月7日登陆全国大银幕。(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