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期盼长大后演萧炎 《斗破苍穹》吴磊达成愿望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9-03 05:01:53

  原文标题:曾期盼长大后演萧炎 《斗破苍穹》吴磊达成愿望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中新网北京8月31日电 30日,电视剧《斗破苍穹》在北京举行“斗气大会”,导演于荣光、编剧张挺、制片人于婉琴、蒋晓荣,主演吴磊、李沁(特邀领衔)、陈楚河、刘美彤、X玖少年团成员——伍嘉成、彭楚粤、谷嘉诚,苏青(特别出演)等主创和主演共同出席。

  《斗破苍穹》讲述了天才少年萧炎从云端跌落谷底,却于绝境中乐观迎战、逆袭翻盘的故事。

吴磊、陈楚河笑谈片场趣事
吴磊、陈楚河笑谈片场趣事

  谈到创作初衷与心路历程,导演于荣光表示,正是萧炎身上的“少年感”触动了自己,才由此深化出“十八岁,不言弃”的少年精神为该剧的改编出发点,这也正是《斗破苍穹》想要对少年成长做出的引导。

  谈及萧炎这个角色,身兼导演与主演的于荣光认为,十八岁的吴磊与十八岁的萧炎,都拥有既坚定又透着阳光的眼神,因此是出演萧炎的不二人选。

吴磊、刘美彤、苏青现场合影
吴磊、刘美彤、苏青现场合影

  早在几年之前,吴磊便已经读过《斗破苍穹》原著,为萧炎身上的少年志气所打动,表示自己“长大后要演萧炎”,如今愿望终于实现。与角色合二为一的吴磊,也讲述了自己对萧炎这个角色的见解:“萧炎是英雄该有的样子,热血坚韧又执着。”

  据悉,《斗破苍穹》将于9月3日起周一到周三每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