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放出超萌新剧照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9-03 00:01:58

  原文标题:《大黄蜂》放出超萌新剧照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大黄蜂》放出超萌新剧照
  监制迈克尔·贝又要被吐槽

  《大黄蜂》剧照

  著名导演迈克尔·贝监制的《大黄蜂》近日发布了新剧照。照片中,身躯庞大的大黄蜂化身一只家养小萌宠,手扶膝盖蜷缩在客厅的沙发上。

  《大黄蜂》作为“变形金刚”宇宙的衍生电影,不知道影片成色是否和正传一样惨不忍睹。届时,迈克尔·贝与影评人可能又将爆发一场口水战。

  说到迈克尔·贝,他因为执导了《珍珠港》《变形金刚》系列等高票房大片而名声大噪。同时,他的作品往往爆炸场面多、故事差、广告植入多,而备受影评人痛恨,中国影迷还给他取了“爆炸贝”“卖拷贝”等外号。

  这位被影评人“黑出翔”的好莱坞导演,缘何能数十年屹立不倒,还能在票房上赚得盆满钵满,他当然有自己的三板斧。一起来细数迈克尔·贝的黑点以及能耐。

  爆炸不断,广告不绝

  影评人都恨“卖拷贝”

  迈克尔·贝的“爆炸贝”外号绝非浪得虚名,在他电影中最不缺的就是爆炸场面。

  毒贩杀警察爆炸(《绝地战警》),克隆人逃命爆炸(《逃出克隆岛》),美国军队爆炸(《珍珠港》),连外星人也爆炸(《变形金刚》)……在新作《危机13小时》中,依然有数不清的爆炸场面。

  潮水般的视觉轰炸,让影评人忍无可忍,他们对“爆炸贝”大开毒舌模式:“看迈克尔·贝的电影前,你得先吃防晕药”,“对于迈克尔·贝来说,不在影片第一幕就炸掉一个大型城市,已经算很克制了”……

  影评人对迈克尔·贝的吐槽,除了无休止的爆炸场面,还有就是疯狂的广告植入。在《变形金刚》系列中,为了卖广告,剧情、逻辑统统靠边站。

  只见在德克萨斯大沙漠中,男主角在用中国的银行卡取钱;在美国,片中人物居然喝的是中国牛奶。

  为了保留电影中追车、爆炸、慢镜等场面,再加上叙事能力差,迈克尔·贝的电影向来非常冗长,《珍珠港》长达183分钟,《变形金刚4》长达166分钟……

  面对不绝于耳的批评声,迈克尔·贝往往选择“互撕”。比如在《变形金刚4》遭遇恶评后,“爆炸贝”就反驳说:“批评得最凶的影评人,最终也得乖乖买票看《变形金刚》。”

  票房高,会省钱

  “卖拷贝”拍片有一套

  在美国最权威的影评网站烂番茄网上,迈克尔·贝的电影作品基本在3~4分(满分10分)间徘徊,评价最高的《勇闯夺命岛》也只有勉强及格分6.6。

  但与超低口碑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迈克尔·贝作品的票房却一直居高不下。在作品天天被黑的情况下,却能赚进大把的银子,“卖拷贝”有自己的三板斧。

  拍广告和MV出身的迈克尔·贝,向来注重视觉上的冲击力。无休止的爆炸外,他还爱用广角镜头,拍各种大场景画面,譬如他作品中常出现的“magic hour”镜头,即专注于拍摄日出和黄昏的镜头。这些画面对于追求画面感的普通观众来说,非常适用。

  此外,迈克尔·贝在选择拍摄题材上,也颇有心得,他往往追求一些有“新概念”“亮眼故事梗概”的剧本。

  比如用越狱犯去攻破监狱(《勇闯夺命岛》);躲过重重追杀,男主角才发现自己是克隆人(《逃出克隆岛》);开宇宙飞船用核弹去炸行星(《绝世天劫》)……这些题材先行的作品,总能引发观众的兴趣。

  迈克尔·贝除了是个能赚钱的导演,还是一名省钱专家,因而备受片商青睐。他的处女作《绝地战警》全球票房1.6亿美元,成本却只有1900万美元。同年跟《绝地战警》票房接近的电影,如《勇敢的心》成本7200万美元,《盗火线》成本6000万美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