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快哥》票房飘红 新作《网球少年》接力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9-02 17:01:53

  原文标题:彭昱畅《快哥》票房飘红 新作《网球少年》接力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由郑芬芬执导,彭昱畅、张子枫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漫画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已于8月17日全国上映,目前票房突破3亿大关,正式开启“青春片3.0时代”。该片票房排片连日逆袭,上座率稳居首位,票务平台全线评分位列同期影片第一,上扬势头强劲。彭昱畅自然流畅的演技也受到各界力荐,影评人桃桃林林赞其为这部品质青春之作的“最大加分项”。这也是彭昱畅继去年《闪光少年》后,接连两年承包暑期档大银幕惊喜。

  今年夏天,彭昱畅影视双屏全面开花,作品接力爆发。从热播综艺《向往的生活》第二季中实力圈粉的“下饭爱豆”、“彭喜庆”,到“暑期档最强黑马”《快把我哥带走》中的完美“时分”,再到另一部看好的青春励志剧《网球少年》的热血“龙马”, 彭昱畅已经在向一个可以驾驭多类型角色的老练演员进击,演技渐入佳境,从大银幕到小荧屏齐发力,承包暑期档品质好作!

  据悉,《网球少年》集结一众金牌班底,由国内“实力鬼才导演”的赵小鸥、赵小溪执导,力邀中国网球名将李娜和姜山担任特别演出和技术顾问,为剧集品质从制作和专业把控双双护航!此外,还将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网球顾问,从剧本阶段全程参与创作过程。而彭昱畅也提前进组,做了大量拍摄功课,苦练技术动作,日前已掌握外旋发球的网球技能。可以预见,《网球少年》中又将出现不亚于彭昱畅《闪光少女》中打鼓的惊艳时刻,翘首以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