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天气下拍《天坑鹰猎》 王俊凯分享拍摄趣事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9-02 15:01:54

  原文标题:极寒天气下拍《天坑鹰猎》 王俊凯分享拍摄趣事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中新网北京8月31日电 30日,电视剧《天坑鹰猎》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王俊凯、文淇、蒋依依等出席助阵。

  《天坑鹰猎》是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末,北京少年张保庆为给恩师寻药,只身前往东北鹰屯,却因偶得一张古老的地图,与地质少年团开启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

  对于出演顽痞小爷张保庆,王俊凯直言这是自己在19岁生日前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他认为,这是一个很有血性的角色。

王俊凯(中)
王俊凯(中)

  《天坑鹰猎》全程在零下几十度的极寒环境下拍摄,说起天坑里的“冷”,主演们都深有体会。

  发布会现场,王俊凯分享保暖三件套:暖帽、暖宝宝、和暖水壶。“一开始拍内景,觉得戴帽子太热就没戴,结果到了冰天雪地的外景,因为要接戏,所以不能戴帽子了,真是好后悔。”

  而其他演员也透露,下天坑的最深刻体验是“冻到哭”。文淇被吹得根本睁不开眼,因此拍了很多条;蒋依依边拍边流泪,自己却毫无知觉;叶筱玮冷到嘴巴不听使唤,说台词嘴瓢;郑好回忆起雪山玩滑板,直言很爽很刺激。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除了对抗寒冷,《天坑鹰猎》的拍摄难点还在于演员需要挑战大量无实物表演。该剧总制片人高铭谦和总导演成志超介绍,天坑下的戏份特效量巨大,“我们要创作一个观众从来没有见过的天坑,里面有很多很特别的生物,需要演员完全靠想象去完成表演”。

  据悉,《天坑鹰猎》已于8月30日在优酷播出。(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