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盛长歌》全组拼演技 演员举手投足间全是戏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9-02 05:01:53

  原文标题:《天盛长歌》全组拼演技 演员举手投足间全是戏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由爱奇艺、华策克顿辛迪加影视、东申影业、好麦文化中文在线、新影联文化出品,陈坤、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梅婷、刘敏涛等主演,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凰权》的新古典主义大剧《天盛长歌》正在爱奇艺热播中。

  《天盛长歌》在爱奇艺上线以来,宁弈和凤知微的小黑屋事件在网友中掀起了一波小高潮。该剧全员演技在线,台词的文学内涵丰富,值得观众细细品味。

WechatIMG336

  皇子组团出道乐趣多 细节演技好评如潮

  在近期爱奇艺播出的剧集中,太子和五皇子的接连下线引发了网友关注,这几位皇子还被网友戏称为“天盛男团”,网友们分别给几位皇子冠以“锦鲤太子”、“足浴爱好者”、“门面担当”等有趣的人设,更有甚者要pick心仪的皇子C位出道。这个组合在网络上被玩得不亦乐乎,吸引了追剧爱好者们的广泛讨论。

微信图片_201808071757456

  《天盛长歌》拥有全科班出身的演员阵容,演员们举手投足间全是戏。陈坤几场戏中戏拿捏得恰到好处,倪妮台词功底扎实,完美塑造了凤知微这一角色。秋明缨的哭戏格外动人,把嘴硬心软的母亲演绎得十分到位。天盛帝身边的赵给使台词不多,戏份全通过眼神和动作尽情展现。常海在生死关头力护太子,声嘶力竭的表演体现了臣下的忠诚。小演员们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小凤知微从落泪到扮鬼脸一秒切换,就连不易惹人注目的小马夫也很好地把握到了戏点,处处给观众带来惊喜。

  宁弈肩挑朝堂重担 知微走上人生巅峰

  陈坤饰演的宁弈在开场时被囚于皇家监狱宗正寺,宁弈坐满八年刑期才被释放,怪不得一出场就哭戏大爆发。而后宁弈为了维护凤知微自请出任御史台一职,化身行走的监控负责监察百官,这项差事也使他越发陷入愈演愈烈的朝堂旋涡之中。

1

  凤知微在剧中为达到心中抱负选择在青溟书院就读,青溟书院相当于现在的北京大学,辛院首就是重点大学校长,凤知微无疑是典型的学霸一枚。眼尖的网友们发现凤知微做官的造型像极了《疯狂动物城》里的朱迪,凤知微答出擢英卷获封无双国士,如同朱迪一样走上了人生巅峰。

《天盛长歌》全组火拼演技 陈坤“C位出道”靠哭戏

  宁弈深受双生蛊折磨的真相是什么,凤知微如何应对二皇子的到来,种种谜题,即将揭晓,敬请锁定每晚22:00爱奇艺全网首播的《天盛长歌》!据悉,《天盛长歌》同名手游也即将上线!预约游戏即有机会获得天盛长歌定制周边好礼,先到先得赶快行动起来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