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明星友情助阵 《那些女人》讲述抗战女性群像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9-01 22:01:55

  原文标题:百位明星友情助阵 《那些女人》讲述抗战女性群像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电影《那些女人》献映礼现场。
电影《那些女人》献映礼现场。

  中新网客户端8月30日电(任思雨)8月29日晚,电影《那些女人》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献映礼。电影聚焦抗战过程中的江南女性群像,影片主创演员何赛飞、胡可、张一山、保剑锋等人及王兴东、黄建新、吴若甫等多位电影人亮相现场。

  献映礼上,众位主创与观众分享了自己的拍摄心得,在片中饰演“开水西施”的演员胡可说,“这是一次愉快、认真、有感触的创作过程”,她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到《那年女人》这个剧组中,向前辈们的敬业精神学习,“除了表演专业上的学习,更学习到了怎么样才能做一个好的演员”。

  吴贻弓总导演因为身体原因未能到现场,通过视频表达了对电影的祝福。导演江平透露,“这部片子也是送给他的礼物”。他分享了这部戏筹划和拍摄过程中的故事,多年筹划剧本,众多艺术家友情参演,回忆起电影所遇的困难和帮助,江平数度落泪。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汇集了近百位实力派演员,包括何赛飞、殷桃、谢林彤、胡可、白冰、茹萍、马伊琍、姚晨、佟大为、陈龙、周冬雨、夏雨、王千源等,还有秦怡、谢芳、牛犇等老艺术家,涵盖老中青三代,而所有的演员都是零片酬出演。

  观影结束后,多位艺术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北京师范大学老师黄会林表示,“《那些女人》是一部有情怀有担当的电影。”教授于丹说:“这部电影让我们看到江南女子,最柔弱的这个群体,是怎样成为民族的热血脊梁。”

  据悉,电影《那些女人》将于9月3日在全国上映。(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