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选杨洋出演《武动乾坤》 导演张黎这样说…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28 20:01:57

  原文标题:为何选杨洋出演《武动乾坤》 导演张黎这样说…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剧照
剧照

  中新网北京8月23日电 由张黎执导、杨洋饰演的《武动乾坤》已经开播两周。随着剧集的持续更新,关于剧情走向讨论始终高涨。近日,张黎接受媒体的采访,就剧中杨洋演绎的林动讲述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

  张黎在采访中坦言,他敲定角色时,一方面会去考量演员跟角色的契合度,另一方面也希望演员和自己对戏的热情是一致的。

  张黎表示“见杨洋第一面就知道他行”,而在和杨洋聊完后,张黎肯定杨洋身上有“跃过看似不可逾越的障碍”的素质,也有强烈的想做演员的意愿,所以最后定下了由杨洋出演林动这个角色。

  除了爆料选角过程,张黎还透露了拍摄过程中的一些内幕。

  为了将林动塑造好,杨洋在片场特别投入,不断和自己“较劲”,几乎每天都超时拍戏。即使拍戏时脚踢在树根上指甲盖掀起来,或者因为打戏受伤耳朵起了脓包最后不得不手术,但是杨洋从来不会因为伤病停工休息,而是忍着疼痛坚持出工。

  据悉,每周二到周四,《武动乾坤》在东方卫视和优酷视频播出。(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