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拍摄初秋时尚大片 造型百变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27 22:01:56

  原文标题:黄圣依拍摄初秋时尚大片 造型百变 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黄圣依拍摄华丽时尚大片 五组造型引领初秋时尚

  夏末秋初,这个具备无限可能的换季时节让时尚潮流圈陷入狂欢。近日,海报时尚网为黄圣依量身打造的五组大片华丽曝光。无论是职场丽人、干练御姐还是复古女郎,镜头前的黄圣依气场全开,完美hold住百变造型。

  在第一组Look“个性红蓝”中,黄圣依化身时髦女郎,以与生俱来的时尚感诠释出红蓝搭配的独特魅力。一红一蓝的配色相得益彰,平添气场的同时又不失女人味。

  印有卡通图案的连衣裙俏皮又富有童趣,搭配一件短款的红色调印花外套,腰间系带设计凸显小蛮腰,挎上blingbling的方形小包,黄圣依率性十足。

  在第二组Look“职场OL”中,黄圣依换上职场丽人最爱的单品,摇身一变成为引领都市时尚的靓丽白领。衬衫是职场Girl最常穿的单品之一,想要穿得与众不同则要下点功夫。

  鹅黄色雪纺衬衫,精致的飘带领口,优雅又带一丝小俏皮。下穿一条高腰白色伞状半裙,外搭蓝色西装外套,袖口的翻毛设计增添稳重感,脚上尖头高跟鞋的黄蓝配色与整体相呼应。黄圣依手拿一款白色包包,稀有鳄鱼皮材质质感十足,再嵌以欧洲宫廷珠宝,高贵有气质。

  第三组Look主打“经典混搭”主题,黄圣依跳脱出搭配中的条条框框,变身时光丽人,玩转复古时尚。字母连衣裙自带法式的优雅,领口处荷叶边的小细节尽显复古甜美范儿。

  混搭一件经典的红色长款皮衣,硬朗的廓形中和了长裙的浪漫,很有高级感。

  黄圣依的御姐气场很强,在第四套Look“干练御姐”中,她用西装搭配强化了自己英气、干练的气质。白色是最为经典的颜色之一,黄圣依的白色西装LOOK简约而霸气。

  上衣褶皱的元素又富有层次感,搭配的阔腿裤削弱了西装的严肃感,增添了时髦度,再利用夸张的圆形耳饰加持以及精致的戒指点睛,气场十足。

  最后一套 Look“霸气廓形”释放个性,突显女性的独特品味,黄圣依本色诠释时尚女王。廓形斗篷看似夸张不好驾驭,其实搭配好发型与妆容后就能轻松打造出时髦摩登感。

  牛仔与金丝混线的拼接设计,玩味十足,下摆流苏飘逸而灵动,配上尖头的袜靴,增强气场,戴上复古气息十足的戒指与手镯,张扬却不会显得用力过猛。

  在热播亲子综艺《妈妈是超人3》收官后,黄圣依人气直线上升,影视剧、综艺、代言邀约不断。由她主演的反恐大片《狐踪谍影》杀青不久,黄圣依又投入到科幻大片《代号·反抗》的拍摄之中。2018下半年,黄圣依全面开启霸屏模式,“百变女神”的魅力势不可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