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艋舺之江湖再现》致敬经典 加入东北搞笑元素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26 07:01:54

  原文标题:电影《艋舺之江湖再现》致敬经典 加入东北搞笑元素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电影《艋舺之江湖再现》今日燃炸登陆爱奇艺

  由恒业影业、这样影业、新片场影业、王佩影视出品的剧情动作电影《艋舺之江湖再现》今日16:00将上线爱奇艺,从片名来看,这是一部致敬黑帮经典影片《艋舺》的作品。影片不仅有原版人马加持,帮派大佬由《艋舺》Geta大仔扮演者马如龙饰演,更有金钟奖最佳男主角黄镫辉,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太保,实力派演员梁正群,人气男演员杨奇鸣,人气女演员周晓涵等实力班底加盟,可谓是演技与颜值双双在线,期待值颇高。

  台湾御姐撞上东北怂男 最具“搞笑”特质的黑帮片来袭

  本影片在保留台湾原汁原味的黑帮片内核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东北搞笑元素,使观影过程更轻松,绝对是诚意满满却又不失创新。影片讲述了由杨奇鸣饰演的东北教师陈淇风赴台寻找亲人却意外卷入艋舺两大帮派斗争,最终凭借自己的善良以及聪明才智收获一系列友情和爱情的故事。电影将完整再现艋舺庙堂的经典场景,俊男靓女齐齐集结,当台湾“赵奕欢”遇上东北“任重”,台湾文化和东北文化相碰撞,会产生各种令人意想不到的奇妙反应。台湾和东北两种地域文化相结合,使喜剧成为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搞笑”特质十足。

  诚意满满致敬经典 江湖纷争不掩热血情意

  《艋舺》作为经典的黑帮片,一度被观众认为近十年来最好看的黑帮青春片,此次吴震亚导演执导《艋舺之江湖再现》一是为致敬经典,两部影片都是以江湖纷争为表象,实际讲述的却是人物内心的挣扎以及人与人之间最可贵的感情。在此基础上,吴震亚导演别出心裁,把故事主线设定在东北人和台湾人的爱情故事上,并且打破观众对于东北和台湾的固有影响,东北猛汉是个“怂包”处处受制于人,台湾软妹却是个御姐,两人在共同经历一些事情的过程中,彼此打开心扉,看到对方内心最真挚的部分,互相产生情愫。而在此观影期间,我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又唏嘘不已。

  野心太大而误入歧途的坏人梁阔受到了应有的法律制裁,善良的杨奇鸣却在寻亲之旅中收获了宝贵的友情以及甜蜜的爱情,影片笑点密集却也不乏泪点,在江湖道义的挣扎中包裹着亲情、友情和爱情,《艋舺之江湖再现》绝对是今夏暑期档最燃最激荡的黑帮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