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雪山之巅上演直升机大战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23 10:02:14

  原文标题:《碟中谍6》雪山之巅上演直升机大战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碟中谍6》雪山之巅上演直升机大战

汤姆·克鲁斯和丽贝卡弗格森深情对视剧照。

《碟中谍6》剧照。

《碟中谍6》海报。

扫码上封面新闻看《碟中谍6》精彩视频。

  近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经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曝光“即刻开战”版预告,片方还宣布影片三位主演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将与影片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于8月29日和30日来华宣传,为其将在31日中国上映的该片宣传造势。

火力全开
阿汤哥上天入地极限特技

  此次全新发布的预告中,集结了阿汤哥在影片中的极致动作场面。从高空到地面、从雪山到都市、从肉搏到火拼全方位展现了伊森“高开低跳”、巴黎街区狂飙摩托、直升机空中绳索悬挂、楼顶飞身跨越和自驾直升机正面对抗等精彩瞬间。命悬一线的刺激场景令人紧张到不禁屏住呼吸。为了在大银幕上呈现这些极限画面,阿汤哥与剧组在幕后付出了巨大的努力。25000英尺高空进行106次极限跳伞,凯旋门前与70名特技驾驶员磨合训练,零下几十度的极寒天气驾驶直升机追逐。
  为了在大银幕上展现让所有观众惊叹的史无前例“危机”画面,阿汤哥与全体剧组成员付出艰辛努力。直升机追逐大戏的拍摄地点位于新西兰的南阿尔卑斯山脉,阿汤哥在飞行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数月的艰苦训练,最终才捕捉到了这个“直升机即将坠毁”的惊险镜头。高楼飞跃的特技镜头拍摄更是直接摔断了阿汤哥的脚踝,但是他仅仅用了12周就完成了复健,回到剧组继续完成拍摄任务。

暗流涌动
任务组腹背受敌危机重重

  除了精彩刺激的火爆动作场面,本次预告还揭露了更多剧情上的危机。罗列着暗杀名单的世界地图一闪而过后,阿汤哥笃定“中情局已经被渗透了”,决定自己单干直面危险。但另一边,上司却又严厉警告阿汤哥“你要自己干的话,他已受命追杀你!”进退两难之时,白寡妇突然现身宴会,电光火石间掀群拔刀一招致命,美艳撩人又危险万分的她是敌是友,给不可能任务小组带来的是机遇还是挑战?
  对于一部续集电影来说,能够拍到第六部实在难得。当然,其中最关键的因素就是饰演主角伊桑·亨特的汤姆·克鲁斯。《碟中谍6:全面瓦解》之前已经在北美上映了,随后获得A级观众映后评分以及“烂番茄”上97%的好评率。这也是该系列在“烂番茄”上的最高评分,超越了《碟中谍4》和《碟中谍5》的93%。而电影的全球票房也累计4.376亿美元。
  对阿汤哥而言,《碟中谍6:全面瓦解》也是他继2005年由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世界之战》(6580万美元)后,获得的最高开画票房,总算对得起他一会儿跳楼一会儿跳伞,还因为坚持不用替身,在拍摄中途受伤。看来如今56岁的克鲁斯,这么拼命拍戏,难怪票房会这么高。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