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劝告年轻人:遇到事不要怕,勇敢迈出去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8-08-20 23:01:57

  原文标题:甄子丹劝告年轻人:遇到事不要怕,勇敢迈出去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中新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张曦)讲述老师把学生教好的电影并不少见,但讲述一个身手不凡,有很多故事的老师教好一群学生的电影,《大师兄》却是首次。

  15日,动作电影《大师兄》在北京举行“毕业典礼”首映发布会,主演甄子丹、喻亢、骆明劼、汤君慈、汤君耀、李靖筠、刘朝健、云芊芊、林秋楠及监制王晶、王雅琳出席助阵。

甄子丹首次挑战全能教师
甄子丹首次挑战全能教师

  电影《大师兄》讲述了退伍特种兵陈侠(甄子丹 饰),在曾经校长的推荐下,回到母校教书,在教书过程中,和学生斗智斗勇的故事。

  影片中,甄子丹首次挑战全能教师,就遇到了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熊孩子”,而他饰演的老师不仅要苦口婆心抓学习,还要大打出手保安全,堪称史上“最难班主任”。

甄子丹为学生颁发毕业证
甄子丹为学生颁发毕业证

  当天,发布会现场首度公开了影片的推广曲MV——由香蕉男团TANGRAM出演并演唱的《向前冲》。

  提及拍摄《大师兄》最大的感受,甄子丹坦言,和这首《向前冲》一样,拍摄过程中克服了重重困难,前后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得以完成,“所以我们也想通过这首歌、这部电影来告诉所有的年轻人,遇到事情不要怕,勇敢地迈出去,勇敢地走每一步,什么困难都是可以解决的”。

监制王晶
监制王晶

  记者了解到,影片中的每个“问题学生”的产生都与他们家庭关爱的缺失有关。正如导演阚家伟所言:“每个人、每个孩子、每个父母面对的困难都不一样,所以我们传递的态度要正面。”

  监制王晶也表示:“因为我们的主题是学校和老师不可能完全把孩子教好,希望家长和孩子看电影的时候会有一个沟通的空间。”

  据悉,电影 《大师兄》即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